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4535|回復: 0

借假修真,是為真智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4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主題: 借假修真,是為真智慧=麒麟法師


         來世歷練的只為開悟,悟字是你的未來,卻建構在能量、功德上,未來的世界,法界對紅塵來說是虛幻,自性對紅塵來說也是虛幻,能量、功德對現在的紅塵來說,還是虛幻,但到了未來虛幻的世界,虛幻對上虛幻,能量、功德就不是虛幻,會真實呈現在法界,幻中再也不是幻,是謂借假修真,是為真智慧。

         人哇哇降世,兩手空空而來,未來世界又何嘗帶走何物,來到人世間,人生真諦是甚麼?來世又為了甚麼?為了三餐,為了兒女傳承,走後亦是一場空,當你回法界時,紅塵對你來說是虛幻,時空,雖在眼前,輪迴定則卻隔千重山萬重水,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需要自己照顧自己,此時唯有麒麟團隊可能可以陪伴你在永恆之生,是故在紅塵好好在能量、功德建樹,今你為麒麟團隊做甚麼?未來麒麟團隊就會回饋你甚麼?


(出處:中天園地慈龍家族==主題發表==1==2013-9-19 =密轉公67.)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6: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