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706|回復: 0

你要如何選擇你未來的路,掌握在你的當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27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主題:你要如何選擇你未來的路,掌握在你的當下=麒麟法師

來信轉載:
麒麟法師你好:

                本人近日來閱讀中天法門網站之精闢文章,我覺得內容造詣精湛,值得大家來推廣,喚醒世人的塵迷,世風日下宗教界傳教的人已很少講實話,因為講真話的修道人皆變成「貧道」沒有人願意做,而講實話也不見得人家會接受,現今社會已經變成積非成是,既是長期累積的謬誤,反被誤認為是正確的,能有今日亂像也皆是不肖人為所造成,受害都是那些善良百姓,心想難到法界都不管嗎?

                小弟今有疑問想請示法師,假如我個人在一間宮當門生,而這間宮也是跟法師一樣,從成立後經過20年考道才讓該宮主領正令旗、正玉旨、懿旨,號稱以玉皇上帝大天尊配合東嶽大帝可通法界來調解人的因果,又勸人修善修道祭改才有效,屆時百年後才通過南天門,而我有拜這間宮神明為師,修本宮法門,也雕像在家裏拜,也沒有說越修越不好情況,也認為不錯!但是我看到法師的法門也不錯!不同區塊,是否可以再拜法師學道,而兩邊都存這樣會不會違反天律,或是兩邊屆時多落空,因為我個人覺得你們所領的使命不一樣,所以才有這樣的想法,請法師幫我解疑,謝謝~ 感恩。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麒麟法師回覆:

00:
                           
              老實說,麒麟弟子中,也有當宮主者,他們知道,宮的部分無法當成職業來做,因為無法掌握真實,就會如你所說的貧道,辦事要真實是無以為生的,最後就會回歸到自己修道之上,因為修道才是究竟。回歸真實修道是為普渡功德,可使人得渡,最終的目標,離幽冥證果位。你說的辦宮祭改,是屬於引導功德,引導向善,種下善良的種子,以後有機緣遇明師,這些善良的種子,就會開花結果(果位),進入普渡功德中,他得證果位,才會回饋到當初的引導者,所以要得這引導功德,可能要經過很多世或百世,如果普渡明師沒出現,善良的種子,永遠在種子階段等待,你要的引導功德就會遙遙無期。

               你說的領正令旗、正玉旨、懿旨,這不只是你領而已,許多宮廟都有領此令,這是引導功德的准許令,准許你做這類的引導功德,這不只是宮廟領有此令,很多神明也領有此令,這是引導功德,而非究竟的普渡功德。在引導功德准許令中,為引導向善為由,准許福德可以前移或後移,可以將現在苦劫往後移,啟發相信神蹟的當下,信神就此產生,這是權宜之法,但人一生宿命,不因前移或後移,因果總數都是不變的,只是早受或晚受,或移到來世宿命中換算。因果是不破定理,不會憑空消失,如果神明可以改變因果,那就不叫天地無私,如果因果可以因科儀真正的改變總數,那輪迴定則就全部推翻了!只要做科儀,不論你是行善或做惡了,真理就蕩然無存了。

                當你未出生時,有關單位已排好你一生的宿命,你一生的種種都排列在其中,如果宿命可以徇私,有關單位應該大發慈悲,不是只有改運科儀而已,凡間可能就沒有動物蝶蟲了,眾生平等,怎麼沒有人為這些動物蝶蟲做科儀。領有引導功德准許令的神明或宮廟,應該明悟你的任務在何方,不得越權擅改因果,如擅改因果,違反輪迴定則,是違反天律,最後會反撲在自身上,所以藉神蹟行引導功德者,要往以後幾世看,要能忍到引導功德的回饋,無如此忍性當下是很難為的。自己修行,認為可以得證,引導有緣者進入普渡之門,這是更直接的引導功德,被引導者如本世一世成就,反而很快就可取得回饋的引導功德,這在中天天堂遊記中有明白的記述。
宿命要能改變,唯有修道,符合天機的法界標準,法界的認同,才有機會改善宿命,麒麟只能依理分析給你聽,因為引導功德也是功德,如果你明白了,你要如何選擇你未來的路,掌握在你的當下。

(出處:中天園地慈龍家族==主題發表==23== 2011-06-12 =密轉公61.)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5: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