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304|回復: 0

真理甚麼地方偉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3-4 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5-4-24 01:52 編輯



主題:真理甚麼地方偉大?=麒麟法師

(麒麟覆函:)

         真理絕不可能不公平!

        天理如何不詢私?真理甚麼地方偉大?

         你所說的紅塵多變、考驗,是一般人的認知,認為能忍考驗才能成就,其實並非如此。人有幾百世的累世,所有紅塵多變、考驗,都是幾百世所累積下來,這些累積如不清楚交待,就會變成帶業,帶業者是否可成就,就會變成第一代師是否有擔當,因為再如何的多劫與考驗,都不可能把幾百世累積下來的錯因,在一世成就中把幾百世全部清償,

         你們所說的紅塵多變、考驗,只不過占幾百世累積的一小小部份,如果要還清幾百世累積,就算成佛也需百世承接!你們一點點紅塵多變、考驗,就怨天尤人,你想想,一點點紅塵多變、考驗,足夠讓你登上果位嗎?如果不能,請問帶業能否成就?如果帶業不能成就,一世成就如何登上果位殿堂?你是聰明人,能否了解其中的道理,真理絕不可能不公平,天理如何不詢私。請你動動腦,才明白甚麼地方偉大?


      

       (出處:中天園地==麒麟團隊助道會==主題發表第4頁==真理甚麼地方偉大?==密轉公35.)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18: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