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084|回復: 0

淺談天將降大任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27 23: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5-3-7 00:52 編輯


主題:淺談天將降大任=麒麟法師

麒麟法師:
         
         
         孟子:「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如果上天要把重大任務降臨到某人身上,或在未來重用為將星,在紅塵磨練他的意念,或心志上受到同等的測驗,筋骨勞累忍飢挨餓,受同等的財務之苦,凡事會有起伏。這樣他的心志足夠到達大智慧,他有堅忍之緒,足夠處理非凡的事務,無怨無悔,展現出順應真道的一面,這樣才能顯出潛在的才能。


         如果身在紅塵中,面對逆境時,就希望上天給於資助與脫困,自怨與自艾,那上天又何需重用你,心言修道,跟凡人一樣求神祈佑,上天怎敢委於重任,短短紅塵百年,只有堅持真理,才能轉換成未來的千千秋,祝福各位弟子,成為麒麟團隊的一員將星,勿再紅塵流連。



==2012/03/23 (
慈龍家族留言本)


(出處:中天園地==麒麟團隊助道會==主題發表第5頁==淺談天將降大任==密轉公32.)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9 05: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