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487|回復: 0

無常の現実 (無常的現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27 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5-10-28 22:57 編輯

麒麟法師:

中天の真理、とても奥深くて、信、願、行があります。貧しい一生の力、中天の山頂の峰に達します。私は最も怠惰な先生で、あなた達を監視するとても厳格なのがありません。私は言うことしかできなくて、私の言う【中天の天国の旅行記】はすべてすでに言って、現実的な世界はこのように。間違いなくて、あなた達年齢を待つのは大きくなって、無常来る時に、現実的な世界を望まないでこのように。

無常着た時に、現実の世界より更に現実的な事があって、あなたの成果です。天の規則が無私で、現実の世界より更に現実的なのが残酷です。果位の人がいる果実位の者があるべきで、冥土のに着いて冥土に着くべきで、四生六道巡回しで容赦しません。あなたは現実 的ではなくて残酷だと言うことができます。友達は私に聞きます:私は修行したくありません、あなたしようがなく私何ですか?麒麟は言います:私はしようがなくあなた何ができなくて、無常着たまで、あなたはまたどのようにするかのことができます。
時間毎日消えて、いつの日か着いてどのようにする時。麒麟の今絶え間ない忠告、もしもあなたはそのように信じないで、未来あなたは私麒麟の忠告に聞こえないでしょう。

訳者 美信     企画 雨忠

======================================

主題:無常的現實

麒麟法師:

中天之法,非常深奧,要有信願行。窮一生之力,達到中天之巔峰。我算最懶惰的老師,沒有很嚴格的盯住你們。我只能說,我要說的【中天天堂遊記】都已經說了,現實的世界是如此。沒錯,等你們年紀大了,瀕臨無常到來的時候,就不希望現實世界是如此。

無常到來,有一件事會比現實世界更現實,就是你的評比。天律無私,會比現實世界更現實的殘酷。該有果位者有果位,該到幽冥的到幽冥,四生六道不容情。你能說不現實、不殘酷。朋友問我:我不願修道,你能奈我何?麒麟說:我不能奈你何,無常到時,你又能奈何。

時光一天一天消逝,總有一天會到奈何時。麒麟今苦口婆心,如果你鐵齒,未來你將聽不到麒麟的苦口婆心了。
         (出處:中天園地==麒麟團隊助道會==主題發表第8頁==無常的現實20110905==密轉公31.)

回覆全部回覆轉寄 | 了解更多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