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253|回復: 0

麒麟法師銘言 (三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25 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5-3-7 00:08 編輯


麒麟法師銘言(三則):

主題:修道者要自我要求=麒麟法師

在修道的過程中,要學習把自己慢慢放下,使自己融入整個團體中,人不會要求自己,但會要求別人要配合,這不合信願行的規範,修道者要自我要求!


(出處:中天園地==麒麟團隊助道會==主題發表第820110821==修道者要自我要求)

=======================================================================================

主題:界森嚴公正無私=麒麟法師

法界森嚴公正而無私,不因私情廢戒律,一切秉公而行,法界不講人情,你能修多少 法界就給你少,不會多也不會少 ,人間講情法界不通行 ,如犯戒律就算是仙佛,天律依然不饒!
  
(出處:中天園地==麒麟團隊助道會==主題發表第820110829==法界森嚴公正無私)

=========================================================================================



主題:修道要講忍字=麒麟法師

人生只有百年,凡事很會計較,很會去理論,自認一定要公平才有正義者,在輪迴定則上,往往是最大的敗筆。
為什麼修道要講忍字!?因為忍字,才能確認人格的所在,也是來世應接受的考驗!




(出處:中天園地==麒麟團隊助道會==主題發表第820110905==修道要講忍字)

(總出處:中天園地==麒麟團隊助道會==主題發表第8==麒麟法師銘言==密轉公30.)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9 04: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