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848|回復: 0

今世與來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2-12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5-7-1 12:26 編輯



主題:今世與來世=麒麟法師

         現在人確實禁不起考驗,稍稍有點不如意,他就不幹了,他就走了。 而真正修道人是天天在考試,人對你的考試、事對你的考試、物對你的考試,看你能不能通過? 外面人事物都在誘惑你,你對外頭誘惑明瞭、通達,長智慧,再怎麼誘惑,我如如不動,這是增長定功。天天都在誘惑,合你意思的,你受它誘惑就增長貪心;不合你意思的,它在外面誘惑你就增長瞋恚心,就會生起怨恨心,這是禁不起考驗。

         你說你修道,那些魔王站在旁邊笑話,假的不是真的;禁得起考驗的,那是真的。 所以這些考驗的人事物,都要用真誠恭敬心感恩他們,沒有他們,你的功夫怎樣提升?你怎麼知道你功夫得力?功夫得力就不受誘惑了,不受外面環境干擾,我自己的清淨平等覺重要。

         所作所為各人自己負責,我不能代替他,他也不能代替我。業因果報無法逃避,只是來早來遲的問題,善因一定有善果,惡因肯定有惡報。
                                                                                                                              瑞寶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麒麟法師回覆:

           這是麒麟回中天弟子的一封信:人會有累世的行程,因無法看到前世,只能感受現在的種種,當稍有不如意,就怪上天沒有給他好的宿命,心境的起伏,就會影響磁場,這不優良的磁場又回傳到上天,上天接到的都是抱怨的信息。

         所以師父常說: 要學修,就須有修道者的風範,忍性需要鍛鍊,不在心頭起波浪,接受師父一點點的考驗,如果連一點點的考驗都起嗔恨心,磁場又回傳到上天,甚至離道而去,如何任就偉大的將星果位。

         由此信可以明白,人出生宿命中就已含有錯因,就是有錯因,才需要去學與修,學的用意在於明悟錯因,修的用意在於修正錯因,學修加起來就是修道者的風範,如果從不認為自己有錯因,那就無錯因可學修,高談闊論,無助於本世比前世精進。

          人一但出生,宿命就此開始,紅塵是個歷鍊場,不論你有無學修,一言一行都列入人生的軌道中,為來世的宿命寫下劇本,自己劇本的好壞,攸關上天排列給你的來世宿命,上天排列給你的宿命,說是上天給你的考驗,倒不如把自己的劇本寫的精采一點,因為上天也依照你的劇本來排列你的宿命,一切對錯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你當下的彩繪,即是你未來的藍圖。

出處:中天園地==麒麟團隊助道會==主題發表第9==20110621今世與來世==密轉公22.)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9 05: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