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709|回復: 0

私は読む《禅修者の霊幻の旅-中天天国の旅行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3 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美信 於 2015-1-23 19:57 編輯

作者: 玄祥 (2011-04-09 16:49:13)  
私は読む《禅修者の霊幻の旅-中天天国の旅行記》
一回の偶然の中で、(偶然ですが、実は必然です)見た《禅修者の霊幻の旅-中天天国の旅行記》の本です、手が閲覧した後に、ひっくり返って発見の中で不一致向かう法界を訴えています。かつその真実な存在を感じて、同じく私を落ちてその中に入らせます。更に重要 ;なのは、解いて心の中で解くことができない結び目を隠します。証明は大通りの浩瀚広大なのに目覚めて、および天の心のは待ち望みます。

昼夜兼行でのを回想して過程で読んで、心の中で言論のが発生して激しく揺り動かしを出します。中天法界にという妙の境、なんと言い表せないよく知っている感があって、読んで終わった後に、更にあけて世の揺り動かしを悟るあります。この本を信じて、必ず禅が者を修行するのを望みを譲ることができて、或いはすでに禅に入って手順者を修行して、異なる啓発を得ます。

作者麒麟法師のようだ言って、【もしもあなたはあなたの将来を考えるのがあって、或いはあなたはすでに修行するこの道に上がって、或いはすでに小さい成果があって、ずっと突破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お経のようだ言います:金剛経を悟って、徹底的に大悲咒を読 んだことがあります。因果応報、した事に相応した結果があります,明るい師に出会っていないで指摘して、永遠に巡回していて受けます。]だから言います:[明るい師に会わないで、だから:不遇明師、磨れんが作鏡は、玄関のドアを見て、生命の竅、最終的に達成でき ない。]だから多くの道は本当にない文字の間。

そうですね!道は本当にない文字の間は、この句般若突き目美言、わかりました(求正法)古来多くの修行者は一生のことを求めて、努力して求めた事。しかし、読書の過程は、確かにこのことを教えて、こうした例は呼んでいる元霊に、私は探して[中天]終に入る[中天法門。」
今、私は必ず中天法門、もしではない、それは中天法門の道に向かって。あなたは?!
~~~法喜充滿~~~

翻譯 美信   企劃 雨忠

作者: 玄祥 (2011-04-09 16:49:13)  

在一次的偶然裡(雖說是偶然,其實是必然),看到《禪修者的靈幻之旅-中天天堂遊記》這本書,信手翻閱之後,發現裡面訴說著不同面向的法界,並且感受到其真實地存在,也讓我掉入其中,更重要的是,解開了藏於心中不得解之結,證悟大道的浩瀚,以及天心的企盼。

回想在日以繼夜地閱讀過程中,發於心中產生不可言喻的激盪,對於「中天」法界這樣的玄妙之境,竟然有著莫名的熟悉感,閱畢之後,更有恍若隔世之憾,相信這本《禪修者的靈幻之旅-中天天堂遊記》,一定能讓有心禪修者,或是已經進入禪修程序者,得到不同的啟發。  
     承如作者麒麟法師所言:「如果你有打算你的將來,或你已走上修道這條路上,或已經有小小的成就,而一直無法突破,經云:『念破金剛經、讀徹大悲咒,種瓜得瓜、種豆還得豆,不受明師點,永在輪迴受。』故云:『不遇明師,磨磚作鏡,不得窺見玄牝之門,生命之竅,終不能成道。』是故許多真道是不在文字間。」  
     是啊!「真道是不在文字間」,就是這句般若點睛妙語,讓我明白了「求正法」成為古來眾多修道者終其一生,所戮力追求的事情,然而,閱讀的過程,似乎也殷殷「告訴」我這件事情。凡此種種,似乎在召喚著原靈,於是,我尋找「中天」,終而進入「中天法門」。  
     如今,我必在中天法門,若不在,那就是正往中天法門的路上。你呢?!

~~~法喜充滿~~~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