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337|回復: 0

怎麼樣才能夠達到上天所要的標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5 22: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15-4-30 00:20 編輯


題:怎麼樣才能夠達到上天所要的標準!=麒麟法師

   人:麒麟大師
發表時間:2008/03/09 18:38:31
引述<永真>之銘言:
引述<麒麟大師(cup2942)>之銘言:

     師父:我還是不太明白,所以當我們徬徨,迷惘的時候,我們又該如何做決定呢? 怎麼樣才能夠達到上天所要的標準,我也很怕又做錯事 ,得又到下輩子再來一次...
     還想請問   師父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麒麟回覆:

         你問及怎麼樣才能夠達到上天所要的標準!這涉及到真理的部分,真理亙古不變,不論星際時空如何變換,真理還是不變,但我們居住的地球而言,幾千年來一直因環境、人文、經濟、政治、資源、科技快速的變化,幾千年來和現在完全不相同。

         我們常說,跟不上時代了,是科技在進步,時代有否進步,是最大的疑問。不過真理從頭至今從沒變過,因法界標準也從沒變過,那我們說的進步,是否由錯誤更改,面向真理,還是更改和真理背道而馳!在這大時代中,也許我們一直公認符合公平正義,但在法界不一定認定是公平正義,這些落差是人站在當今凡界的眼光,自我為主的主觀意識所形成,所以修道就會變成需要顧及凡界之法律人情,又要符合法界之標準要求,凡界之法律人情,可以有標準可遵循,法界之標準,必須修到一定程度或遵循修到一定程度者傳達,才能有所依循,修道者不能說不懂法界,就不依法界標準,那是你未來要進入的世界。如果你不理會法界標準,那修道又何益,修的又不合標準,未來會被拒絕在法界門外,那豈不是冤枉。所以追隨智慧者,啟發自己妙智慧大智慧是勢在必行。在你徬徨、迷惘的時候,更須使用妙智慧去安定心念,更須親近善知識,使自己安定在正念之中。不會迷失在紅塵中而不自知。

         人與人之間,因時空正值天時、地利、人和、才會有緣相逢。因有緣有默契,才會產生天、地、君、親、師之情,所以不論何種親情、愛情、冤情、孽情,都來自這個緣字,所謂有緣千里來相逢,無緣對面不相識,所以廣闊的宇宙,能有機緣在同一時空,更應該珍惜相遇之緣..


(出處:中天法門金龍家族==主題發表==第二頁==467篇=密轉公6.)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21: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