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848|回復: 0

第17篇 皈依中天法門之法益,不可言喻彌足珍貴 / 恩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4-15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皈依中天法門之法益  不可言喻  彌足珍貴   ※ 心靈故事作者|恩忠


     恩忠得蒙中天仙佛不棄,曾於中天法門創立不久的2005年前後,於連續的禪夢中,一再提醒恩忠與中天具有深厚因緣;另在同一時間,恩忠曾經巧合於書局翻閱過《中天天堂遊記》,原本一開始就有機會能與中天法門續上緣份,惟因當初不知深入了解,錯失初期拜入中天法門的機緣,及不知有免費高級禪修班課程,由  麒麟法師傳授中天功法,以培養法界中天將星之珍貴課程。

     直至2013年4月,恩忠方才在墊腳石書局購得『 禪修者的靈幻之旅–中天天堂遊記 』,經仔細拜讀後才恍然大悟,明白中天法門是個寶藏,歷經8年終於入門皈依。

     現在恩忠之父親、母親及弟弟,已相繼成為中天法門學員,尤其是父親因中風多年,必須坐輪椅上課,得蒙  師父的慈悲及師兄姐幫忙,對坐輪椅的父親照顧與體諒有加,終能上完12堂課,並順利結業,真是感恩再感恩。中天法門之法益不可言喻,彌足珍貴,恩忠對中天靈流的感應,有三次特殊的經歷,提出來做為分享。

     第一個特殊經歷,話說2014年初之法會上課日,  師父為已結業之舊學員主持年度承接法函儀式,恩忠因是14班學員尚未結業,與同梯學員皆站在後排觀禮,突然一陣靈流襲來,全身如受加持灌頂,中天靈流在恩忠上半身體內流動,產生很大的溫熱感,如入烤箱或蒸氣室,舒暢感深達五臟六腑,在當時冬天氣溫很低的情況下,如同身披電熱毯通體舒暢,時間足足有15分鐘之久,恩忠深知應是仙佛的加持或是與仙佛的磁場產生了共振,當時感動得流下淚來。

     第二個特殊經歷,是恩忠已經結業,當時  師父在課堂上教授中天功法,並請師兄姐做示範,恩忠突然覺得左手掌有很強的中天靈流,整個左手掌至手腕延伸處能量充滿到發麻,狀態有5分鐘之久方才回復正常,足見  師父所教授的中天功法具有很強的中天靈流能量,威力強大。

     第三個特殊經歷,是在入門後結業前,恩忠有一個奇妙的禪夢,曾經請示  師父開示。夢中恩忠似將與中天法門二或三位學員緊急出發到某處,準備處理空間中不善之靈,惟恩忠先到現場,等不及同行之學員趕到,被逼迫自己必須先出手去對陣 ( 因夢中同學尚未到位,內心感到有點害怕 )。對陣當時夢中場景為晚上,恩忠飛昇至一橋梁上空與之戰鬥,出手使用了中天功法,凌空發出了很強的閃電與能量火柱,最終將之收服。隨後,夢中另一場景已經回到恩忠家中佛堂,因家中供奉觀世音菩薩及關聖帝君,恩忠以OO印輕輕將訊號隔空打在觀世音菩薩聖像上,只見一男一女約莫16歲年輕仙佛出現,述說奉玉帝之命,要將剛剛收服之靈帶回覆旨,於是祂倆將該靈封印於一座小型金塔內,完成任務後返駕,禪夢到此結束。

     恩忠於是以 e–mail 向  師父請示意義為何?  師父慈悲的開示:『 寓意未來君會在武將職階上,中天心法可為未來所用,透過菩薩,可將訊息傳到法界;如是應屬預定官階的一種形式。 』

     恩忠在此叩首,感謝  中天仙佛的加被,感謝  師父的慈悲,皈依中天法門之法益不可言喻,彌足珍貴,中天無無極!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4集  修道可預見未來的轉機 第17篇 第69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30 15: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