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298|回復: 0

第15篇 中天寶盒 / 俠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4-1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天寶盒      ※ 心靈故事作者|俠忠

     在上次東山前哨站的點燈官發名片及結緣善書時,遇到了也在夜市擺攤做生意認識的人,對他的印象並不是很喜歡,但也禮貌上的跟他打招呼,對方很驚訝的看著我的穿著,我知道他心裡想著,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夜市,還拿著中天法門的禪修班免費招生的牌子,跟逛夜市的人介紹中天法門,當然我也有跟他介紹。

     其實,在夜市擺攤做生意的人,比一般開店做生意的辛苦,日夜生活顛倒不正常,身體狀況我認識的都不是很好,我有機會都會與他們分享中天法門的好,希望對他們也能有所幫助。

     行程結束後,跟鴻忠師兄聊到了,剛剛遇見了一位認識的人,但我不是很喜歡的人,鴻忠師兄問說:『 那你怎麼想呢? 』我回答說:『 我是一個想很多的人,我也想過這種情況一定會碰上,所以經過個人推演,我不會將我個人情緒帶入,我會提昇我的人格,以中天法門形象為優先。 』我也向鴻忠師兄說,  師父不是也說:『 為使事情演變成更圓融美好,能否先放下自己一點點的小固執。 』師兄開玩笑的回答:『 呦~你有看  師父的書噢。 』嘿嘿,我好像也開玩笑的回答:『 我又不是師兄,可以不用看就功力深厚。 』不過,其實我心裡在想的是,我該如何處理我自己的習氣,用我的人格來想,或用神格來想,又會怎麼做,很複雜的想法吧。好像以前的我,會跟別人說,我很單純,想法很簡單。但現在的我,不敢這麼說了,能將事情簡單化,就中天無無極了。

     就在今天前往東山前哨站的路程上,前面的那台車輛,忽然擦撞到一隻飛來的斑鳩,小鳥忽然的跌落在我車前,我瞬間的閃了過去《 中天無無極 》的聖號,不加思索的由心中而出,看著後照鏡,希望牠平安無事。而我為我自己在當時心中能自然冒出的《 中天無無極 》的聖號,還蠻高興的,雖然持誦聖號在  師父教授的功法中,不是最殊勝的,但我高興的是我的內心狀態,雖談不上心住於法,已能維持常住這個狀態。

     忽然想到我們往生後,能前往到哪個國土的問題,有的宗教有提到,往生後,會到他持誦的佛土,可是,法在師身上,弟子修行的成就,很少超越師的,如果他的皈依師,都不能百分之百確信,他往生後會到其佛土,也沒有自己的凈土,那這些皈依弟子該何去何從呢?那如果沒有回歸到佛的凈土,這些未修到佛菩薩境界的人,是否再度輪迴,而因隔世之謎,產生新的業力因果,輪迴再輪迴呢?

     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開悟,承接阿彌陀佛的法函,開始弘法,也才有五百阿羅漢密法成就,就當時而言,佛教也是外道,也是其正法期,現今,因時空改變,  麒麟師父慈悲宏願承接另一法函,成立中天法門,一世成就之修法,更是有緣修道者的殊勝因緣。在未入門中天,皈依  麒麟師父之前,對中間何去何從的這一塊,完全不屑,也不懂,對一些神祇,如土地公、王爺公…會有那麼一點的高傲,現在才明瞭,自己的功力都還比不上人家,差了十萬八千里,還高傲的勒,仙佛不會跟凡人的我們計較,是我們在跟仙佛上天要求東、要求西,慾望好像無底洞。

     我現在才能體會到,  師父說過:『 入門之後,會將我們的考驗,降到我們可以承受的範圍。 』這對我們這些弟子是多麼的重要與慈悲,入門修道,並不是要滿足我們人世間的物慾,而是要我們有一顆強壯的心,可以面對這些考驗,再配合  師父所開演的一些功法,功與德並進,福與慧雙修,但也因我們累世來的習氣因緣,造就現在的個性,現在的狀態,我在想:『  師父說的、教的,一定有其道理,在能顧及到現實的基本面上,我能做的,儘量做,不會去想好與不好,這應該是身為弟子最笨,也最聰明的辦法了吧。 』

     現在的我,更確定的是不要再輪迴,因為人生真的苦,但也因為這苦,讓我得以清醒,珍惜現在得之不易的機緣,雖然有時還會混沌不明,以人世間的苦為樂,但很幸運的,有  師父、有理念相同的師兄姐在,偶爾戳你一下,這是很棒的。人身難得,中華難生,入門中天,皈依  麒麟法師門下,這比中樂透更難吧!不論您因何因緣入門中天,這是您的靈性及上天給您最好的禮物,寶盒已打開了,就看您如何使用了。

    中天無無極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4集  修道可預見未來的轉機 第15篇 第60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30 09: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