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763|回復: 0

為什麼仙佛要幫助人修道,有何互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3-31 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什麼仙佛要幫助人修道,有何互利?




我們常認為人的靈魂是永遠不滅的,其實非也!只是很長就是了。比如有千萬年,對人生百年而言,它可以說是永恆的,因為人看不到千萬年那麼遠,但對無無極中天而言,它的歷史動不動就是百億年,就算千萬年的靈魂也不知道要死幾百次了,唯一不死要達到永恆的就只有進入無無極團隊。它是逆轉的時空,無無極團隊是宇宙最特殊的時空,使靈魂愈來愈年輕的時空。如果沒有進入無無極團隊,就算神仙也會有老死的一天,因為千萬年也會到,唯有進入無無極團隊是不生不滅的、永不退轉的、永不受輪迴的,所以不論三界之內外的神佛,都是嚮往無無極團隊的。
   要進入無無極團隊要有四個條件:
一、必須原靈壽命剩下不到三分之一者。
二、必須資格在無極天以上者。
三、必須同一宗教或同一團體者。
四、必須一次有三百一十六位,同時希望進入者。
這四個條件同時具備,缺一不可,所以神佛為什麼要求人類修道,甚至哀求你們趕快修道,我們要進入「無無極團隊」人數不足呀!年齡快到的更緊張,會煙消雲散的!這是天機之秘,透露給世人知道!其實修道是人、神互利之事!這一段經典都找不到的。加入中天,在修道中高人一等的,因為中天是宇宙最高的中央機構。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   第一集 第二十九則  為什麼仙佛要幫助人修道,有何互利?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30 09: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