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630|回復: 0

請問:關於帶先天將星的命理八字與天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1-28 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關於帶先天將星的命理八字與天命?


睡仙姑:在命理中看過很多人的八字,為什麼很多帶先天將星的人,都會有很多想不透的經歷?我常聽過很多人都說,他們的主人時間到時,都必須要做他們該做的事,什麼叫做帶天命?實際上帶天命之人該做什麼?

麒麟法師:命理八字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是以經驗和統計學做為依據,也就是或然率高而形成的經驗累積,必須花費很多時日及經驗,是智慧的結晶。在命理八字中的將星,其磁場是比一般人更接近於靈界,但不代表就可啟動智慧,也不是成功的保證,輾轉幾百世,更不代表靈界的承認。其實,真正有帶願及帶任務的將星,有時卻不會在命理八字中顯露。雖是將星,有大將星、小將星之區分,有顯星及暗星之分。至於帶天命,要看帶哪個團體的天命,有的是原來的單位,有的是賞識你的單位,團體有千萬個。廣義來說:「天命是要你走上修道的路,往後回饋於原團體,使原團體有人才可用。」很多人把這份提醒,聯想成天命就是普渡眾生,未有修道或修道不正確,自己未能成就,如何普渡眾生?所以,帶天命第一要務,就是找到真解的正道。如果找不到真解,普渡眾生只會耽誤眾生或者誤導眾生。原團體希望你帶能源歸隊,最好真的將星,當然更希望帶一隊有能源的將星歸隊。命中有時終須有,雖然有,不能把握天機,要再等幾百世,未可定論。如果現在錯過中天,也許真的要等那麼久。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   第一集 第二十二則 請問:關於帶先天將星的命理八字與天命?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9 16: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