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618|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考驗 / 明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3-27 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3-3-27 13:05 編輯

班長雖是一項臨時任務,但藉此可以磨練自性、膽識,以及與各團隊間的溝通協調,以共同完成師父交辦的任務。

    忠於2013年7月28日結業後,繼續參加每一堂的法會課,聆聽  麒麟師父的開示外,也與眾師兄師姐們作心得交流。

     沒參加排演時,就坐到中御師兄(時任第14、15班的班長)的後排聽課,雙方熟識後的某天,中御師兄突然問明忠有無意願接班長一職,明忠隨口回答:『若有機會願意。』

     在2014年10月16日,明忠突發奇想,用信箱向  師父自薦班長一職,  師父回覆列入遴選名單;11月9日下午忽蒙  師父召見,懷著忐忑的心跑到  師父面前,竟然是接第16班班長,當下是惶恐萬分,原本以為會接第18班以後的班次,畢竟才結業一年多,沒有任何經驗。

     當天中御師兄交接時告知,擔任班長期間會有許多歷練;瑞忠師兄也鼓勵後學,說這是宗教的班長,做的好與不好都是紅塵修道過程,也是學習成長的機會,沒有絕對的對與錯;真正的考驗不在於能力的強與弱,而在於各團隊間的合諧與處事之圓滿,相信明忠一定能勝任。

     明忠也要求自己,服務16班的學員,要如同對待自己家人般的親切,盡己所能的去關懷與照顧每一位師兄師姐,並與學藝長同心協力,來激發學員對『中天法門』的信願行。

     11月30日正式接任班長,當夜就寢後夢考開始,在夢境裡一場換一場,忘記出現了幾場,但是每一場永遠都是面對一位女性,此人似乎用動作或心念傳輸方式來挑逗,明忠每一場都在緊要關頭煞住自己的慾念,未逾越禮節,直到隔日(12月1日)清晨五時結束,自認是過了此關。

     事後回想,之所以出現這個考題,原因就在法會當晚下課返家時,搭乘16班某師姐的便車,在路途中曾詳細的向這位師姐講解『中天法門』另一條重要規則…男女之間不得有肌膚之親。

     在『中天法門』裡修道,時時刻刻要警惕說出去的話與行為,因為仙佛隨時會測試您是否能言行合一;班長雖是一項臨時任務,但藉此可以磨練自性、膽識,以及與各團隊間的溝通協調,以共同完成  師父交辦的任務。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135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