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428|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中天法門與我的因緣 / 誌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3-13 07: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師父說:『我們來到了這世間就是來歷練的,歷練愈多,靈性經驗就豐富,回歸的機會也就愈大。』

     是個好奇寶寶,大凡所有走上修行道上的師兄姐所思考或探討的問題,相信你我也都有之,但都不得其解,而我也更想瞭解所謂的自性、靈、法界是怎麼一回事,可能是因緣不具足,所以摸索了近三十年來卻仍然一無所知。

     一次,在偶然的機會上網APP商店,看到了『中天天堂遊記』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下載來拜讀,不讀則已,一讀之後欣喜若狂,我所有的疑惑,想知道想瞭解的在書中大都找到了答案,真太興奮了,內心有著非常強烈的意願想馬上報名上課,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恰巧十四班剛開課,需再等八個月,  師父說:『等待也是一種修行。』好吧!慢慢等吧!媽呀!這八個月也真是太漫長了。

     十五班終於開課了,每一堂都非常專注的聽著  師父講解, 師父上課非常幽默、活潑、生動,腦中常出現一個念頭, 師父到底是念那一科系的呀?為何不管醫學、物理、科學、宇宙、法界⋯甚至我們在家偷懶不用功,全都無所不知,原來開悟、證道、開啓智慧的寶藏就能像  師父這樣嗎?

     聽完  師父十二堂課講解及教授功法,解説上去法界的條件及法界所有的運作機制,原來要上得到法界,自己不好好修持,儲備資糧,還真不那麼容易呢!更別說極樂世界了,所以年輕的朋友們加油囉!最讓我感恩的是 師父以簡單明瞭的方式解決了我三十年來找尋不著的自性,突然豁然開朗,現在回頭看以前看不懂的經書已然能夠瞭解,在此請  師父接受弟子三叩首,感恩  師父。

     開始時,我很認真的練習功法,有時在午休似睡似醒間會看到一些彩色的圖案,甚至有一次看到一位全身穿著黃色衣服的神將在眼前一閃而過,雖不知有何意義,或許是讓我知道仙佛就在我心中吧!還有,自從我進了中天之後,老媽媽平常會對著天空亂比亂講話的情況不見了,變得很安詳,在此要特別感恩仙佛的關照。

     師父說:『我們來到了這世間就是來歷練的,歷練愈多,靈性經驗就豐富,回歸的機會也就愈大。』所以當我們面臨苦難的時候,應該高興,歷練機會總算來了,這時我們就必須思考如何把這苦果變成甜果,再接受新的歷練,而不是讓它變得更苦,我是個有過椎心之痛的人,我的體驗過程是這樣的:剛開始問題來的時候,我會忍,盡力處理解決,如果一直沒辦法解決,『我會觀照我的心,思索我的念頭』,找出讓我痛苦的因由,再努力改善,如果因緣如此,無法改變時,最後我選擇了『放下』,不管是非對錯,一切都是我的錯,當你真正『放下』的那一刻,你會發覺人生原來是如此的美好、如此的輕鬆,再也沒有煩惱,你會發覺極樂清淨世界就在你的一念之間,原來考題的答案就是『放下』,所以從此公主我就過著幸福美滿快樂『沒煩惱』的日子,就等著仙佛的召喚囉!與大家共勉之!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127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23: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