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837|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堅持>造就不平凡 / 金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2-20 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心中知道,唯有<堅持>直到最後,積沙成塔,在平凡中造就不平凡,為自己的將來努力,記得!我們與麒麟團隊國土有約哦!

     入中天法門7年多,跟著中天法門一路成長,跟在 麒麟法師身邊一路學習,自己除了將中天功法務實的練習及累積之外,也發現自己最大的收穫==即是將最平凡的事堅持到不平凡!

     每天要求自己有時間一定要練習功法,雖有時無法達到目標,但也是一種自我期許,總是會有一些時間留給自己為將來努力。

     另外,每天上中天園地網站就好像每日徒手禮拜香點在心上一樣,看起來好像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不過要每天堅持不遺漏卻要多一份心,更是考驗著我們是否時時心中有中天,修道心在心中!

     修道心這件事可不是開玩笑的!剛開始,師兄姐們個個胸懷壯志,熱情有加,這是很令人開心的,不過<堅持>這件事可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中天法門是『一世成就』的法門,但!想想這需要多大的功德與能量才能達成啊!那是否意味著,想要有多大的成就,就會有相對的考驗在等著我們呢?師考、親情考、同事考(這是最需要避免的)、事業考、病痛考等等…,凡是眾生都需要面對的宿命,修道亦不能免,我們是否準備好面對了呢?我們是否能<堅持>到最後呢?

     師父說:『再厲害的人還是人,有人身(肉身)就脫離不了生老病死。』,所以我們也無需自豪說自己成就會多大或能成就果位,因為一切也得等蓋棺論定才說得準啊!

     中天法門學員是幸福的, 麒麟法師為大家爭取了很多表現加分的機會,只要您願意做,持續做,就是為自己未來加分,自己所思所想的心境,在仙佛面前是一目了然的!

     我們常笑言, 師父有時會派任務給我們,  師父總會問:『可不可以啊?有沒有問題啊?』,我們當然可以啊!當然沒問題啊!不可以的是我們的心,有問題的是我們的心!只要願意!只要有心!上天會給我們機會的,阻擋自己的永遠是自己的心!就算不會,就算有困難,也絶不會拒絕!就像廣告說的:『使命必達!』我們當然是『師命必達啊!』哈哈!任務考驗很多,要<堅持>完成可能會很辛苦,可能會阻礙重重,但結果是開心的!因為在中天,每個事件都是一個印記,都是一個值得開心的經驗。
              
      心中知道,唯有<堅持>直到最後,積沙成塔,在平凡中造就不平凡,為自己的將來努力,才能不負 麒麟法師對弟子們的付出與期待。

     記得!我們與麒麟團隊國土有約哦!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121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6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