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570|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寶馬 / 菊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2-13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嘗試打坐!閉上眼忽然閃過一個影像畫面,顯現出一匹白馬,心中也充滿好奇?在我心中猜想應該是開啟我未來修道路的寶馬。

     加入中天也是經由我家大阿姨仙忠以及我舅舅鑫御介紹,媽媽佩信帶我跟哥哥敬忠一起加入中天,我家住在彰化縣,每次去中天道場聽課都要提前訂火車票,這樣才有火車座位可坐,也曾提前一星期前訂車票,但是訂不到有座位的,只好一路站票站著,媽媽說帶我們進入中天法門,是為了我們的未來,也要我們好好的修道,以後才有個明確的方向及道路。

     媽媽說修行的路雖然漫長,也要我們好好修道,在這一世好好為自己將來的路努力,這樣以後才不會那麼辛苦,雖然我們家住得比較遠一點,但一想到還有一些師兄姐家住比我們還遠,也有從屏東高雄來的師兄姐,一想到這個就覺得修道的路再遠也要完成結業。

     在聽課的過程中,  師父非常細心的解說以及教導,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嘗試打坐!閉上眼忽然閃過一個影像畫面,顯現出一匹白馬,心中也充滿好奇?在我心中猜想應該是開啟我未來修道路的寶馬,一轉眼12堂課過去了,我也終於結業了,感恩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感恩  師父的苦心教導,中天無無極。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116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3: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