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6260|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神奇的顯化 / 中慧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23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打坐時間反應,都是身體前後搖動的模式,其實是可以自己控制的,因為自己可以做自己的主人,而且自己又是宇宙的唯一。

      門中天法門也已五年多,在人生的歷練上,應該也是要有所成長。記得剛入中天法門時,懷著忐忑的心情,從屏東鄉下,到中和總壇這麼遠的地方來參加座談會,本不冀望能有什麼收穫,只為單純的一點心,看看會遇到什麼事。

     在座談會上,就是因為當時講解的師兄姐,說得不是很詳盡,所以才會有想要再進一步認識中天的衝動,進而報名入門。

     在剛開始學習打坐時,因為對中天功法不是很了解,所以只是依照  師父上課時所講的,依樣畫葫蘆練。

     就在上課第四天還是第五天的早上,剛起床,腳都還沒跨出房門時,在自己的右耳邊處,響起了一個年輕女子聲音,『打坐哦』……自己四處張望,聲音從何處來?!本來心裡就盤算著,洗完臉後,要準備打坐,那現在聽到這個聲音,心想,不會吧!是自己在跟自己提醒嗎?清清喉嚨,學著一樣聲調講一次,阿娘威!聲音有夠粗,那有像剛才的聲音,剛剛那個聲音是從哪裡來的呢?!哇阿哉……摸不著頭緒,管他勒,反正自己本來就是要打坐的,梳洗完後,做好結界,認真做功課。

     那再經過兩天,也是早上起床後,正準備要打坐時,一個女年長者的聲音,在右前方眼下處說:『要打坐』自己才有點驚奇,現在是怎麼一回事,靈異事件嗎?我住的這兒,又沒安神位,怎麼會有這樣奇怪的聲音,要不要請人來清淨、清淨呢?懷著不太安寧的心打坐,但是很奇怪的是,在打坐的當下,身體竟然會搖動!是前後的晃動哦,乖乖……我睜開眼睛看看左右,沒有東西啊!也沒有感覺到不好的部分,這種感覺,是不是就是人家乩童在起乩時的感覺,可是我沒覺得有什麼異樣,還是有什麼仙佛臨場的感覺,不管了,那就讓它搖吧!又沒有覺得不OK的部分,就這樣把40分鐘的禪坐時間做完。

      後續幾天的打坐時間反應,都是身體前後搖動的模式,有電話詢問舊學員,他們是說,我屋外可有不正常的東西,譬如說是樹木之類的,我有照相片回傳,說是屋外有棵榕樹,那他們是建議我,暫時性的還不要打坐,可以等到下次法會時間,再向  師父諮詢我這樣的情形,我也半信半疑的,停了幾天沒打坐,不過心想,我沒打坐練功的話,會趕不上同班學員的程度,我選擇還是繼續打坐練功。到了法會時,向  師父諮詢,經過  師父整體說明了解這是打坐一種心緒的表現,還在正常值之內,也幫忙調整練功之磁場終於我明白晃動的情形,其實是可以自己控制的,因為自己可以做自己的主人,而且自己又是宇宙的唯一,在還不清楚的領域中,需要  師父正確的引導,免生疑惑與驚慌的心,經過此諮詢後,建立正確的認知,對中天更具信心。

     有一天晚上,在夢裡清晰的顯示一張圖,它是米粒長條狀的藍色點,排列分成八等米字狀,後續  師父是有解釋,這屬於中天能量之鎖羅乙碼,那是一種能量圖的顯現,帶長條形的長形點,是累世殘存能量較多的顯化圖,表示以前加上現有的能量,足夠和仙佛共同彩繪這張鎖羅乙碼。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110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20: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