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772|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信願行 / 天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16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每每參加法會,沉潛在與仙佛們共處的大磁場中,真是法益滿滿,充完電的我,真是無法言語的能量充足。

      天法門已邁入十周年了,想當初進入中天這個大家庭,只是朋友介紹有一個不錯的部落格,可以上網去看看,看了裏面所介紹的中天天堂遊記,看不到三分之一的遊記內容,便讓我了解到法界的另一個面貌,跟以前所接觸到的書籍是有所不同的,已完全將整個全貌一一闡述出來,便毫不猶豫的上網報名了座談會,緊接著就是第10班的高級禪修班的課程。

      結業之後,依然把握時間,一有時間便會北上參加法會日(充電日),說真的,每每參加法會,沉潛在與仙佛們共處的大磁場中,真是法益滿滿,充完電的我,真是無法言語的能量充足,雖無法一一闡述,但這是真實無造假的,每個人的感知雖不盡相同,所體會到的法界之美,和仙佛給予的禪境也都不太一樣,故需進寶山(中天),才知身處寶地,而不可空手而歸,請有福氣加入中天法門的學員把握,由第一代師  麒麟法師親自教導的中天功法,和所寫的中天天堂遊記、智慧語錄…等等,將其所教的、所寫的,一一的融會貫通,一步一腳印,如實當下將功法練好,功德做好,把握此生(身)可以一世成就的機會,以有限之生命,創造無限空間,以微細之功德,創造永恆之生。天上果位人間證,信願行在中天,中天無無極。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108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8 16: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