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183|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中天奇遇 / 美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2-5 11: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的心找到了寄託處並且有自信的知道我往後要去的地方,這人生的舞台我們扮演過很多角色,我們也一直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角色,很榮幸身為中天的一份子。

     位同修者大家好,很榮幸與各位在中天法門相遇。記得當時我從報名到入門都是抱著興奮的心情參與,那種感覺就像我的心找到了寄託處並且有自信的知道我往後要去的地方。那種莫名的感動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從報名到入門開課我等了半年,但  師父說過『等待也是一種修行』,因為  師父的這句話讓我忽然間對修行有另外一種醒悟。

     我是如何與中天奇遇?在2012年的2月,有一天清晨在花蓮的自家陽台,忽然看到清澈的天空,夾帶幾朵雲很舒服的感覺,未料再幾分鐘後天空的雲朵變化成一隻麒麟,雖我從未看過真正的麒麟,但很自然的看到變化的雲朵,下意識喊出『麒麟』二字。一直呈現約莫有幾秒就慢慢退散開了。

     過了將近一個月,我對這個奇遇不知怎麼一直耿耿於懷,於是我坐在電腦前搜尋google按關鍵字『麒麟』二字,竟然出現『中天法門麒麟法師』,於是乎打開進入中天園地報名座談會。當時雖未說何時有座談會,但  師父在報名表裡說『等待也是一種修行』,雖然是句平常的話,卻聽入我的心裡讓我震撼不已。

     到了8月終於讓我等到座談會,我以興奮的心情來到中和總壇參加了座談會,也馬上報名入門順利的成為第12班的學員。每次到了法會日我都特別亢奮(法喜充滿),可以看到  師父、  師母和各位師兄師姐聚在一起,就像久未見的家人。

     至今進入中天法門已有3年了,我也加入輔佐官團隊,希望能為同修師兄師姐服務,盡我個人一己之力並和中天法門的家人們秉持中天法門的宗旨與信念一直走下去。

    這人生的舞台我們扮演過很多角色,我們也一直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角色。我現在對這個角色『很榮幸身為中天的一份子』一定要好好珍惜祂,做好祂。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78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6: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