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166|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到中天修道之緣起 / 秀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0-24 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已得到免除輪迴之法。
我已得到超生了死、成道和取得果位之法。
我已得到救贖自己和親人自性之法。


    親眼目睹了父親在極度痛苦中的離世,令我覺悟了。

    我不要在人世間無間斷的重覆沉淪、我不要再在苦海中輪迴而不自知。

    我要尋找修道之法,我要超脫生死,成仙成佛到天堂。

    我不但要自己解脫,我希望救回往生的父親,救回仍在人世間我愛的每一個親人。

    有些人會覺得,我在這種情況下尋求,是在喪失親人後的一種自我的逃避現實和自我保護的反射行為。我願意接受這個美麗誤會,我很清楚,我並非在逃避現實或不愉快的事情,反使我更積極面對我以後的人生,更努力去關懷身邊每一個人。

    從2008年父親離世的那一天起,沒有宗教信仰的我,經常向著天空祈願,祈求能得到一個超脫生死的修道之法。我在坊間買了很多宗教叢書包括八字命理及教授如何修仙成道之法理書籍,嘗試去閱讀、去理解、去尋求,希望能把握生死和理解人死後將何去何從,有時候我也會到山中寺廟或竹林禪院等宗教場所參拜。

    有一天,我又再向天空祈願,突然,領悟到這個世界是充滿能量的,只要我有真心、有正念、保持這顆要成道的心,這個世界的能量一定能為我所用(那些超自然書籍常說:人體有無限潛能;有些宗教書藉亦說:萬法唯心做),那麼我便可藉此實修實練,成仙成佛去……。於是,每天用此自認為對的觀念,早晚獨個兒去修練一次。大概一個多月後,我在晚間夢魘不斷,夢中有妖魔鬼怪說要吸我的『精氣』。那時候,我明白了兩個可能性,第一:我被第三世界的靈利用了,它們給予我錯誤的訊息,利用我錯法的修練去吸取我的能量和騷擾我。第二:我修練的方法自認為正確,但我不能自保。所以,我被迫放棄這種自以為是的修練方法。

    日復日,年復年的過了三個年頭,可惜的是我甚麼都感受不到,亦似乎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實修實練的成道之法,我一無所獲。

    直到在2011年7月,哥哥告訴我說,網絡上有一個新宗教『中天法門』,並且有  麒麟師尊的一本著作『禪修者的靈幻之旅中天天堂遊記』,你有興趣知道嗎?說真的,那時候,並不是對『中天法門』感興趣,而是對  麒麟師尊因讀心經開悟感興趣,期望  麒麟師尊能教導我,使我也可藉著讀心經而開悟,期望能在  麒麟師尊的著作中找到一些讀經竅門(現在回想起,這又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當時,這本著作並未有在香港出售,但為了追求修道之法我幾經辛苦的拜託別人把這本著作,由台灣帶來到香港(本人當時並未懂得上網訂書)。

    經歷了半個月的等待,我終於拜讀了這部改變我以後人生的真經典。『中天天堂遊記』並不是教我讀經竅門,但我沒有失望,相反的我非常感恩,因為這部真經典使我重新認識了宇宙觀、使我重新清楚了解天上系統的管理概念和運作、更重要的是這部真經典講述『中天法門』可給予我的就是實修實練和可預見的『一世成就』。因此,在2011年9月,我下定決心,不理會任何阻礙和反對,一心一意的參加了中天法門的座談會,並且於2011年11月正式入門成為中天弟子。

    入門中天法門至今三個多年頭,我法益滿溢。在  麒麟師尊教導的功法修練下,我再也沒有妖魔鬼怪的夢魘,並且,有過一次的『鎖羅乙碼』的經驗。更曾在夢境中見過 『中天觀世音菩薩』(雖說是夢境只因我們存在的空間不同,我很清楚那不是夢),而我亦清楚知道上天(中天)已一一應允了我的祈願……。

我已得到免除輪迴之法。
我已得到超生了死、成道和取得果位之法。
我已得到救贖自己和親人自性之法。

    願用這篇文章獻給我敬愛的父親,沒有他的出生便沒有我;沒有他的往生便沒有覺悟的我;他的一生都為了成就我。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65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7:5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