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188|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中天法門點燈擺攤感恩心得 / 大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9-19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未經寒風澈骨,如何洗鍊宿命,成就高人一等的將星,因為你們用的是一世成就,絕對會和五教不同,忍過這一世,創造真正的永恆,祝福各位都成為千位金剛的一員,不使師父失望,祝福各位。

    在2016年農曆過年期間,為能持續參加中天法門擺攤活動,延後了與家人出遊的時間,懷著感恩、奉獻、莊嚴、慈悲、勤勞、學習的心,今日又要參加鴻忠師兄在南投00宮,所舉辦的官團點燈擺攤活動,雖然之前已有參加鴻忠師兄在東山及南投官團、個人擺攤,但內心還是有着期待、興奮的雀躍,一早穿著中天制服、帶著中天的帽子、紅色小書包,開車上高速公路準備前往共襄盛舉。

十方善眾忙生計     假期休閒逛市集
特產小吃聚人氣     閤家出遊樂歡愉
摩肩接踵人擁擠     熙來攘往真熱鬧
引導推薦贈名片     鼓舞士氣師嘉勉

    麒麟法師訓勉:中天一世成就,當然會有不同的歷練,點燈官有如托缽僧,但無托缽僧的苦行,發名片有如內心歷練,小彎腰點頭禮,面對多樣眾生的表情,猶如面對未來的百萬兵的眾生的表情,沒有百萬兵的眾生的表情,未來如何成就百萬兵的主宰…。

    一如往常,聖雲師姐、瑞祥師兄、鴻忠師兄及參與的師兄姐,已提前到場在攤位擺設整理中天書籍、旗幟、看板、名片、導覽廣告招牌了,簽到後聽取任務分配,注意事項提醒,經由鴻忠師兄帶領所有點燈官參駕後啟攤。雖然有多次發名片經驗,因每次都是面對不同的群眾,所以剛開始時心境仍需作些調適。不遠處已有鞭炮聲傳來,今日又有宮廟善男信女至南投參香了,此時身旁傳來聖雲師姐提醒,不向進香整齊的路隊發名片,維護他們隊伍秩序,只向非隊伍的香客或信眾發名片,以示尊重,但還是會一同微笑點頭,驚訝的是居然在其進香團鑾駕隊伍後,有一些信眾望向我們且主動向我們索取名片,感覺真是有緣。

    由於現場附近有宮廟指揮交通服務人員及店家、攤販、香客、信眾等好不熱鬧,師兄姐依序就位,面帶微笑彎腰點頭介紹:您好中天法門禪修免學費發名片、可以上網搜尋中天法門資料、中天善書免費贈閱、麒麟法師授課、中天無無極、謝謝您等,師兄姐真是有默契,短暫時間內互相配合一口氣介紹完成。

    在師兄姐輪流用過素食簡餐,接續下午的擺攤任務,鴻忠師兄為使每位點燈官,都能體會、學習各個任務內容,安排師兄姐輪流互換、支援。因還未到元宵節故遊客絡繹不絕,進香人潮洶湧,很快名片所剩不多了,幸瑞祥師兄與天千師兄之機動組,載送名片書籍補充足夠數量供後續結緣,團長與副團長在執行其本身任務外,更適時鼓勵、拍照記錄與調度支援。故多次與有緣信眾互動,同時,更能深刻體會凡塵之苦,因這期間接觸男女老幼,形形色色各階層人士,有好奇接受名片者,滿心歡喜結緣中天善書者,甚留下連絡資料參與座談會者,也不免有客氣拒絕,或面無表情者,此時心境可以深深體會  法師說的話。

    麒麟師父訓勉:師父為主教,主教無法陪你們發名片,但師父已在創造你們未來將星的路,未經寒風澈骨,如何洗鍊宿命,成就高人一等的將星,各位學員辛苦了,因為你們用的是一世成就,絕對會和五教不同,師父希望你們可以忍過這一世,創造真正的永恆,用智慧想想,為何一世成就會和所有宗教不同,如果還是想不通,請更深思,祝福各位都成為千位金剛的一員,不使師父失望,祝福各位。

    真慶幸我們早已加入中天法門,並為未來永恆之生歷練準備中。

街道巷弄偕掃街      身段柔軟發文宣
中天旗幟迎風飄      自我歷練勵心志
擺攤明燈照世人      強風拂身寒不懼
引導法益勤推行      點燈功德植福田

    漸漸的逛街人潮減少,吵雜聲也降低了,往後一看一輪夕陽西斜,才發覺擺攤行程接近尾聲,時間過得實在是好快,結束前在點燈官團長帶領下回收一些名片後,師兄姐一行往攤位走回,沿路店家、攤商向我們道別,中天法門在南投擺攤,已與此地建立良好互動之友誼,此時才瞭解聖雲師姐為何回家前,還常買些花草、當地農特產等,原來除了與遊客結緣,更需與此地民眾打好關係,才能深入人心、深耕福田,最後在鴻忠師兄帶領向仙佛辭駕,一起整理攤位後,互道辛苦了,結束今天點燈擺攤任務。中天有  麒麟法師、師兄姐真好,能與  麒麟法師被安排在同時空,感謝仙佛之恩澤,中天法門弟子等,當更珍惜次次法會之機緣。

謙卑心禮展襟懷      引導善緣妙智慧
共蒙法益施慈善      中天將星許宏願
普渡眾生修大我      上乘點燈法佈施
行此無量光功德      師尊引航至永恆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50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5 19: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