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327|回復: 0

改變 ! 從心出發 — 序二 麒麟法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6-20 17: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修道之心

     道心,非止於修善或終止於心靈寄託,如無前生來世,要求今生盡善完滿,對己身而言,臨終將無道德可約束,也無傳承之延續,因此生即為終點,修善與寄託,也將失去意義,創造凡間幸福與和諧將日趨遠矣!是故前生來世觀,可圓滿各宗教之輪迴規則,就會有天堂幽冥分野,也形成凡間與靈界之分別。凡間是高級人類來管理這個世界,靈界是高級神佛來管理的法界,擁有法界的管理權的神佛,以『中天法門』來說,管理的神佛位階稱為『果位』。

      修善或終止於心靈寄託者,我們稱之為『好人』,『好人』是可以來世再得人身的『福德』,但『好人』要成為管理者的神佛果位說的『修道』;修道者必須以『好人』為根本
,其成就比例非常的低;因缺乏管理者的能力與能量,就無法有能力去當個法界管理者;所以要成就果位,除了成為『好人』的基本條件外,必須擁有能力與能量,這就是『中天法門』,透過『中天法門』功法,取得合乎法界果位標準的能量,才有資格接受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直接敕封的官階果位。這就是人生終了,最後評比中的能量、功德,兩項中的一項,也是取得官階果位的中天法。

      『中天法門』成就分為二個階段,首先以『一世成就』,進入官階果位,在於官階果位為跳板,進入永不退轉『無無極團隊』的永恆之生;『無無極團隊』的極樂世界,條件嚴格,目前我們的環境,就算百世承接,也無法達到真正永恆之生的標準;但以官階果位為跳板,就很容易達到成就於『無無極團隊』的極樂世界;所以進入『中天法門』修法,首要目標在於『一世成就』果位。



     出處:中天法門與我第3集  改變從心出發 第7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