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4128|回復: 0

得證果位報 師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5-16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得證果位報 師恩                          宏御 2010.2.6

      在此以最虔敬之心,叩謝 師父,無私無我地傳授無上妙法,讓弟子們的身心靈同時接受靈流的薰陶,法喜充滿,能量日日增,對未來充滿著無限希望,中天國土近在咫尺。

  中天功法非等閒,弟子每日按時習功,短短時間,免疫力增強了;以前常因火氣大,口內及舌頭破皮,痛到吃飯無法下嚥,雖補充維他命,噴消炎粉仍疼痛異常,至少要三星期才開始慢慢復原;然現在偶有此現象,但只稍感疼痛,不影響吃飯,破皮處約一週即復原,不需意念能量修復,完全自動化。

  某回習功,夜半子時一陽至,功法輕轉,亢陽之象即解,似泵浦將地下能量往上抽取儲存般,真奇也,百思不解其理;一日又有同樣現象,忽而腦中閃出八字:「順者生人,逆者成仙」,此時方明其中理。雖字面解釋人人會,但未歷其境難了其真意。這只是初基體驗,已對中天功法,產生大信心。

       某日, 師父有如他心通般,知弟子心中疑,當眾問有否見過「鎖羅乙碼」,吾答:「只見過一個景象,如夜睹明星般。」當下 師父即開示:「護法神尊讓你看到景象,只是給你證實,且護法神尊有其他任務,不可能一直在身旁現景給你看,沒有再現景也不是壞事,可以更專心的實修,只要堅心修行,不會影響成就的,最重要的是要先站上果位,否則一切都是空談。」 師父的關心與釋疑後,讓我心中更加的有信心。

  總壇成立的過程,也讓 師父暨師母費心,心中只有感恩,也是中天弟子之福氣,真是天恩師德難以報,然 師父不求報,因此,欲報師恩,唯有自己站上果位。

  以上感言是宏御年來的心得,吾今已生大信心,當自精進勤不懈,祈願同修相互勉,攜手同赴中天土。

弟子 宏御 百叩首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二篇修道之心 第124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3 21: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