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3019|回復: 0

心的方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4-18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2-4-24 23:48 編輯

心的方向                                           瑞祥  2013.2.10

       時光荏苒入門【中天法門】已匆匆數年,早年與宗教絕緣的我,曾在撰寫〔修真感言〕的時候,沒有一點點概念,認為寫這篇修真感言比上青天還難( 師父回覆:有這麼難嗎?),而到現在場場法會必到。每半個月見見 師父以及和師兄姐話家常,那種熟稔、輕安的感覺真好,所以參加法會已融入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一般而言,對不熟悉,不明瞭的事務,接觸一段時間後沒有深刻體認它,很容易淡忘放棄。剛進中天,心中認定這只是一個宗教,會像以往去參加過某宗教…等等法會,一兩次後就沒有再去的意願,主要原因我是不信鬼神,只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可是入門中天,上幾堂課後,在 師父循循誘導,深不可測的知識領域帶領下,讓我深感佩服,也想繼續瞭解、學習更多,所以選擇了拜師,願永遠追隨 麒麟師父學習。 師父的博學與分析事理能力一向為我佩服,後來拜讀 師父一篇貼文,更覺驚豔。那是 師父寫給紅螞蟻出版社董事長的一封信,信中內容精簡中的、文詞用句不亢不卑,在在顯出一代大師的風範。

  有師兄告訴我:「早上我們幾個人討論一件事,沒有結果,說要請 師父開示。後來上課時 師父所說的內容,就好像針對我們說的,解答了我們的疑惑。」該師兄說話神態表露出對恩師崇敬之情。也有師兄姐老遠從香港、新加坡來入門參加法會,結業後也有常來參加法會,對他們向道之心及求道的毅力實在讚佩。有位師姐就說:「這是我追求的目標,當然每次法會都會想來呀!」好一個【每次法會都會想來】,其實這是每一位中天學員共同的想法。

  【中天法門】在 師父帶領以及學員們共同護持努力下,逐漸成長壯大。建立了制度、禮法、不斷充實文史資料,但距離大成還有很遙遠漫長的路,願大家手攜手,心連心共同努力護持【中天法門】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108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9 09: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