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4334|回復: 0

點亮生命的明燈-中天法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4-11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點亮生命的明燈-中天法門                    秋信  2015.07.14

      在我年紀還小的時侯,我媽媽只要遇到了困難,就會祈求各路神明幫忙,但似乎不是有求必應,因為這樣我也跟著媽媽信仰一個宗教又換過一個宗教。因為接觸不同的宗教信仰,開啟了我追求修道的心,也開始思考什麼叫修行?修行是為了什麼?

      有段時間是我人生中最黑暗、最低潮的時期,遇到很多挫折,負面思想很多,接著開始不斷的生病。這時為了解決自已的痛苦,我開始找尋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我讀善書、心理叢書,也會唸一些佛經。做了這些事後,終於明白不能仇恨別人,要正面思考,但就是一直執著,沒辦法解開心結。

      有一次在廟裡,發現了《中天天堂遊記》,裡面寫的內容跟我以往看過的天堂遊記都不同,寫的十分有趣,吸引我想要去了解中天法門。我心想也許這就是我找了很久的修行方式,也許可以幫我解決我的苦腦。經由網路的報名,我加入了「中天法門」。第一年的十二堂課,我每次上課都在打瞌睡,也許是病了很多年,腦袋很混沌,都沒有學好。

      到了第二年,我上課比較有精神了,也學到了中天功法,但回家後很少練習,有師姐提醒我,一定要加緊練功,之後我就每天練功一個半小時。就在我每天努力練功後的某一天,我忽然心中有一個念頭,我不再仇恨了,心中的石頭放下了。原來,所有的問題只是自已執著造成的,自此以後,我覺得心情不再緊繃也比較快樂。

      藉由中天功法吸收天界之靈流可以洗清自性,自已變得比較有智慧了。思考也比較正向,雖然我周圍的人事物都不曾改變,但自已改變了之後,也漸漸改變別人對我的態度,很多事情也比較容易提得起放得下。加入「中天法門」的這幾年裡,雖然自已起步比較慢,但也終於讓我找到修行修道的方法。雖然人生還是有許多的考驗,但已不再碰到問題就被考倒,人生也不再黑暗。現在,我正走向人生的光明大道。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104頁




回復 編輯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4 19: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