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357|回復: 0

人 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2-15 08: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2-2-15 08:57 編輯

人  生                                                   明德  2008.12.01

       從小就與宗教有點緣份,有種渴望能幫助很多的人,但是不懂如何才能幫助得了芸芸眾生。

  直到高中畢業之後,在醫院照顧爺爺時,那時才真正看到所謂的人生;從媽媽肚子出生到死亡,有的人快樂的過生活,有的人卻為了病痛而過完一生,在醫院這半年每天看著生離死別,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於是就開始找尋,如何一世成就?如何解脫之道。

  在醫院總是會有些宗教的書籍,拿起來看了看,也曾加入了許多宗教,方知一世成就是遙不可及。

  於是在二年前找尋何謂「帶天命」認識了瑞梅師姊,後來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瑞梅師姊跟我說「中天法門」,當時不以為意,沒有很用心的聽。有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就猛看《中天天堂遊記》,解開了我對於人生及法界認知,讓我不再困惑,心想總算找到了人生目標,而不再迷迷糊糊了。

  接下來加入「中天法門」,拜 麒麟法師為師,跟著親切的 師父學習「中天功法」,並且 師父總是很有耐心地教導弟子,且不辭辛苦遠從台北到台中為弟子們上課, 師父的諄諄教誨,弟子銘記在心!

感謝 師父!
感謝 中天無無極!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82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5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