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302|回復: 0

中天法門我的家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2-7 01: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天法門我的家                             修御  2008.11.30

      在還沒入門「中天法門」之前,內心一直想找一個心靈可以寄託,可以成長的地方,但又怕變成槁木死灰,每天可謂是過著平淡的生活!

  因此,大多是看看相關書籍或網路上的文章,偶而參加一些活動而已。只是內心總覺得,沒有人指引正確的方向,將來還是一樣不知何去何從,所以還是希望能有位明師指導,讓自己能有所成長。不過並不知道明師該往何處尋,尋得的明師,是否真的是明師?因此一直未有所行動。

  在一次偶然機會,連結到某個網站,看到了《中天天堂遊記》連載,看得真是津津有味,而且我以前的一些觀念,在《中天天堂遊記》裡也能得到印證,再加上「中天法門」的宇宙觀,讓我大開眼界!於是輾轉就來到「中天家族」,並常常上來看大家的文章及 師父的回應文章,當然還有我很喜歡看的《中天天堂遊記》。經過大約半年不斷上網看「中天家族」的文章,我內心已強烈感覺到「中天法門」是我可以依靠的地方,所以就報名座談會,其實當時內心已經打定主意要加入「中天法門」了,參加座談會只是要了解路程及位置,然後規劃時間而已!

  自從今年(民國九十七年四月)加入「中天法門」至今,每次要到台中太平上課,都會先預訂火車票,買完火車票後,看著火車票,內心總有一種幸福感,覺得「中天法門」就像是我的家,每次來上課,總能收穫不少,對 師父耐心的指導,內心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激,也讓弟子內心對未來不再有不知何去何從的感覺了,而且照著 師父的指導,如實地去做之後,心性其實也有不少的轉變,以前在壓力很大或很煩的時候,脾氣就會起來,不過現在發現,已經比較不會這樣了,即使不小心脾氣又起來,也能很快地調整回來!

  能在此時遇到 麒麟師父,是何其幸運啊!讓我對未來不再迷惘,讓我有一條明確的方向可以走,有一種歸屬感,還有這麼多的師兄師姊不吝惜的指導,我覺得,在修行的這條路上,真的是很幸福也很幸運!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79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5: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