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034|回復: 0

「我」的提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10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的提昇                               銘道 2008.11.16

       人不是因無知而痛苦,而是知道才煩惱,知道自己有責任幫「我」找到好的去處,煩惱的是如何找到「到達彼岸」的路及工具、方法。

  因先天不足後天失調,業力牽阻,「半世紀」學修都在洪海中浮沉,找不到彼岸。直到多年前看到一則科學研究訊息;有一種微粒子充滿宇宙,但因受地球磁場及大氣層影響,只有極少數微粒子來到地球表面;科學家實驗發現,此微粒子可提昇(不是改變)人的基因層級,使基因進化愈高級、愈先進,可惜的是尚無法解開人如何接收及融合它。

  看到這篇報導,正值職場顛峰之年,為解惑,毅然提前退休,全心全力在宗教、門派中找尋有關資料,並請教學醫朋友有關人體各器官的功能。經過一段時間努力,發現在經典或文獻中都有暗示性的指向某個小器官,但無明確地說明這小器官與微粒子如何連結。

      直到二年前,經瑞蓮師姊引介,看了《中天天堂遊記》並加入中天法門研習中天功法之後,讓我找到了所要的答案,找到了如何接收、融合、精純微粒子的方法;這種充滿宇宙的微粒子,在《中天天堂遊記》中稱為「靈流」,不但能提昇人體基因層級,也能提昇(不是改變)靈(自性)的「鎖羅乙碼」層級。

      這一路走來,很幸運遇到世紀大機緣,並深怕這機緣瞬時即過,因此我緊緊地把握這機緣,快樂地融入中天法門,並依法禪修以證得「採藥」之境,感恩 「中天無無極玉皇上帝大天尊」以及 麒麟師父,能讓「我」認清方向,朝中天邁進。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68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