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983|回復: 0

我體內的中天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2-27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1-12-27 00:07 編輯

我體內的中天法

               
瑞和 2008.11.12

  入中天至今已一年九個月,漸漸體會中天的理論和功法之先進且合乎科學,中天不只是自我的世界觀而是宇宙觀,深奧之處更是超乎現今科學所能印證。

  大學讀化學系,所學正是科學理論,探討元素、原子、分子、物質的化學反應問題。化學和修道的共同點在於兩者都要研究能量,化學可以促進外在器物、能源的利用和發展;而修道則是修煉自身靈能以造福自己的現在與未來。

  能跟隨著師父 麒麟法師是我莫大的福份,透過《中天天堂遊記》、師父、師兄、師姊,現在能了解宇宙大道、輪迴之道、人身小道,也開始有智慧可以判斷一些事情、想法、作法如何處理。再配合修習中天之先天靈動法門,於行、住、坐、臥間皆可練功,是個很好的心靈依託,學會中天法,很少有時間會說無聊沒事做的,或許別人看我在發楞,其實身內可是暗藏玄機的呢!練中天法可能沒辦法印證給別人看,不過倒是可以看出臉上氣血紅潤均勻的好臉色喔!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64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19: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