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202|回復: 0

我的中天法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2-6 00: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的中天法門                                   欣蘭 2008.10.29

  和瑞忠師兄本在同一宮廟。他行事低調,我不擅言辭,除「宮事」外,我們只寒喧問候而已。

  有一天瑞忠師兄和宮裡兩位師姊交談,無意識地,我上前去聽!瑞忠師兄說得很精采,與平日印象大不同,說到「……正在準備『中天法門』的結業考,……母親和妻子也有參加, 師父會在十二堂課程裡面,教一整套的修煉功法,可讓我們受用一輩子……。」

  與其說是巧合,毋寧相信是上天賞賜的「金線」幸運地被我接到了!於是在瑞忠師兄的協助下,開始閱讀《中天天堂遊記》、「麒麟法師家族」的善知識,並期待拜入「中天法門」的日子快點到來!

  自入門至今,法會上課的日子從不缺席。這些日子如實練功之後,發現自己氣色變好,面對問題時,能冷靜思考因應之道,心情更是愉悅的;連外子也變得體貼,會幫忙分擔家務,還會說貼心話喔!更妙的是:有很多配備完善的美容店家都營運不順,被迫關店或轉讓,但是我的工作室,並未受到金融風暴太大的衝擊!這一切的轉變,是因為「中天法門」殊勝功法!讓我沉浸在無盡的福澤與法益中!

  如果您也想開啟妙智慧,改善現實生活的障礙,減少宿命的牽絆,「中天法門」真的是您最好的選擇!站在門外窺視,不如入門探個究竟!就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58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9 07: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