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300|回復: 0

實證中天功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1-22 2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實證中天功法                                       瑞雲  戊子年十月二十八日

  自有記憶以來,一直將宗教歸類為賺錢的行業,並將它與斂財、怪力亂神畫上等號。雖然自己是個虔誠的宗教徒,總覺得自己是宗教孤兒。

  多年來,常有陌生人提及,瑞雲身旁有一菩薩跟著,透由他們轉告瑞雲該修行了,然而,瑞雲總充耳不聞。直到窮途末路,甚而不時出現輕生的念頭,驚覺自己過得猶如行屍走肉的生活。幸得於九十六年三月經瑞寶師兄引薦加入 「無無極至尊玉皇上帝大天尊==麒麟法師家族」,並且恭讀 師父 — 麒麟法師的文章後,內心澎湃不已,知道自己「不再是宗教孤兒了」,而這是種難以言喻的興奮之情。

  瑞雲自生產後身子羸弱,幾次氣如游絲臥床不起,胸口頓痛難忍,又查無病因。在 師父教授功法後,一一如實虔心修煉,這一年六個月來最先改善的是胸口不適的症狀,尤以彩繪中天神祇聖像期間,感受相當多,雖然遇有太多太多無法用紙筆形容的神蹟,但是瑞雲反而不戀棧神通,卻對 師父文章內容,及上課期間 師父開釋的每一字、每一句體悟良多而法喜充滿。

  習練功法後對瑞雲身體改善神速,滋養精、氣、神。前些天喝喜酒不慎燙傷上顎,怕傷口刺激,咀嚼食物時一直刻意避開,然而還是不小心咬傷口腔兩側皮肉;未入門前每每遇口腔內有傷口,一定需十來天才能痊癒,這次神奇得不需一天就痊癒,這證明瑞雲如實修煉功法,更印證中天功法絕非空中樓閣。

  瑞雲有太多太多的神蹟及奇蹟無法一一詳述,惟有心、有緣者才得入此門印證奇妙功法。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52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22: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