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193|回復: 0

歸 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0-25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1-10-25 00:01 編輯

歸  鄉                                                



瑞梅  2008.10.25

  從小有記憶以來,總覺得周圍的人好陌生,雖知那些都是親友,但是疏離感卻是深深刻畫在內心,仰望著天空,哪裡是我的去處?我為何而來?內心不斷的吶喊,瑞梅要幫助很多人要救很多人,但是契機在哪?誰能教導我?

  經過成長、學業、工作,雖然偶爾接觸一些宗教,但都不是內心想要的歸處,堅信要找到答案就在「開悟」二字,於是在二十八歲開始了尋覓之旅,在各宗教間遊走,當我問到如何開悟,沒人可以回答我,只叫我好好看經典、唸經,時間到了自然會開悟。當對方講了這句話,我就知道對方其實也不知道自己那一天在哪,於是我又離開了。

  直到民國九十四年十二月,得知 師父有個「麒麟法師家族」,於是我耐心地、默默地看著討論區,與《中天天堂遊記》的發表,瑞梅看得淚流滿面,在家裡遙跪中天與 師父,這裡就是我的歸處我的家,瑞梅該回到這裡,答案就在這裡;於是鼓起勇氣,在民國九十五年十月進入中天法門,成為第一梯次的中天弟子,每次想到這裡,就感到與有榮焉。

  入門之後,就在課堂中,深知能量與功德並重的重要性,並持續勤練中天功法,不久,經由機緣開啟法界記憶,紀錄於「鎖羅乙碼」中,之後,也秉持著一個想法:這是瑞梅應該做的使命,希望能幫助更多人進入中天。

  在此感恩大慈悲 中天法函,感恩 師父。
中天弟子 瑞梅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40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21: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