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334|回復: 0

快樂修行在中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0-18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快樂修行在中天                                 彩惠  2008.10.25

  
  在還沒進入中天禪修前,「修行」兩個字,似乎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原因是:

  一、沒有宗教信仰,對經典理論更是一竅不通;
  二、社會上充斥著太多的假修行,真騙財、騙色的團體;
  三、人的一生不做壞事,處事坦蕩蕩即可,哪顧得了往生何處去;
  四、既然有家庭,就必須擔起維護家庭的責任,修行嘛!就別談了。

    以上是修道前的觀點。

    後來會進入中天修行,乃因著外子瑞仁上中天課程之後的改變,讓我感到神奇與好奇;神奇的是,就在外子上了第五堂課之後,赫然發覺:嚴重的鼻子過敏,和遺傳性高血壓竟然有改善!因而產生好奇心,報名參加第三班的中天禪修課程,待上課後,發現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難,只要每天四十分鐘的「禪修」術科課程,再配合 師父課堂上所教的學科課程即可,而且不用讀經典,更不用抄經書,想到這裡時,不自覺地拍拍胸膛,好佳在。

    在中天法門修道是幸福的。因為有疑惑時, 師父會耐心的一一解答,更相信,只要秉持著正信、正念、謙虛的態度學習,終讓我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個奇蹟」,這個奇蹟印證了 師父所說:夫妻同修,有著共同的目標、共同的理想,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38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6 09: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