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364|回復: 0

境隨心轉回鄉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0-4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境隨心轉回鄉路                                    金素 2008.10.24

   在入中天法門之前,個人只是和一般人一樣,僅止於農曆七月普渡、或是其他大節日到廟裡拜拜求平安而已。也許因緣到了,在瑞忠師兄持續不斷且又熱情的邀約下,心想他為人正直,他的師父起碼是個好人吧!於是乎,就這樣開始了我在中天法門修道的日子。

  我對宗教並不熟悉,讓自己像張白紙般,全然接受吾師 麒麟法師的教導。一開始並無特別的感覺,可是生活、工作還是有點不順,這一切並沒有改變。那是心情的轉折,這一切似乎在考驗著面對困境時,我的心會如何面對呢?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習性,「境隨心轉」是我第一階段轉折。

  此時,開心的暸解:原來我已改變了,雖然環境沒變!漸漸地,心裡喜悅充滿,慢慢無形中發覺到,得到的法益超乎想像!個性、脾氣、心性都在改變,看到週遭同修們也都有很顯著的改變,大家無私地只想為中天法門弘法,希望能幫更多人了解中天法門,進而提昇自己。

  很幸運地,能遇到中天法門正法期第一代師 麒麟法師,帶領眾人找到真正的回鄉路。

金得五行首 素為修道先
仙道何處有 子曰在中天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33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04:5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