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3376|回復: 0

但解 師父真實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9-13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但解   師父真實意                           

     從來沒有如此的了解自己,直到進入中天法門後,才明白以前對自己如此陌生。

   兩年前,修道遇到瓶頸,有些難題解不開,於是在網路上找尋答案,很慶幸地,有機緣遇到中天法門「九大行星系第一代師 麒麟法師」,並進入中天法門,經由 師父親自教導的十二堂課後,對於修道有了更深入的暸解,這才明白何謂真修道。

   中天功法看似簡單,但卻蘊藏無限的智慧,經由每天的練功實修後,也慢慢開啟了自我最深層的智慧,許多難題也都在禪修的過程中領悟到箇中道理,也明白了,其實很多答案早就在我們的內心裡,只是看我們夠不夠瞭解自己而已。有人說:這是一個最壞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好的時代,這一點也沒錯,人世間對事的看法,全在個人的心境,當自己瞭解深層的自我後,生命便會彷彿重生般的雀躍;因為看待人間事,不再侷限於一個點、一個面,而是整個存在,不再有好與壞,只有過程,這樣的體悟,能使我們跳脫人生所謂的障礙與不如意。

   皈依中天法門後,收穫很多,尤其是心境上的成長,人生有了明確的目標,也更有自信,每次法會上見到師兄姐們,個個法喜充滿,更堅信經由 麒麟師父所傳授的中天功法,絕對能複製給所有中天人,更希望有心想追求生命真諦的人,都能加入中天法門共霑法益。

中天弟子 瑞忠  敬筆
     中天法門與我第2集  第一篇修道緣起 第24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8 23: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