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23902|回復: 0

請問:我突然無師自通的開悟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9-6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我突然無師自通的開悟了,是否我應該需要正確的修行指引?

     族    友:『請問   麒麟法師,小弟在前幾天的早上十點居然無師自通的開悟了,於今天已經幫助了好幾位朋友解決了冤親債主,我居然可以看見一個人的前世因果,昨日凌晨睡夢之時(眼睛是閉上的),我看見了很柔和的綠光,看到了三隻眼睛的顯像,很像密宗的一個神,祂還叫我不要怕,祂會引導我,是否我應該需要正確的修行指引?感謝  法師指點迷津,謝謝。』

     麒麟法師:『早上十點居然無師自通的開悟了,那請問何謂開悟?所謂開悟,了悟人生內在潛伏之道,遼闊到宇宙循環之大道,不是一個點,是整個法界之大智慧,既然你已了悟,何須再正確修道的指引。你之所述,不是開悟之言,而是開啟先天的能量之點,機緣的開啟,代表本身先天有帶來這份的神通,很多算命師也是如此,會過一段風光燦爛的時日,不用多久能量用完,就歸於平淡,風光時,排解別人因果,混進一堆業力,歸平淡後,業力因果纏身,這種例子多的是,如不能退藏於密,不僅毀了今生,還延業至來世。所以麒麟常說;修道不是用來幫人解決因果的,既幫人解決因果,就已混入因果中而不自知,這些因果不會因為你解決就會消失,只是延長時空,到最後誰背負,就不得而知,所以修道目的在減少因果,成就果位,而不是創造或新造更多的因果!要幫助別人,不是直接解決因果,而是引導他進入修道程序中正確的修道,自己消除自己的業力因果,這才是真正的幫別人解決業力,你用此方式,麒麟只能奉勸你,不要把所有的因果都轉到你一個的身上,未來會很累。』

     聖    雲:『隨人的業隨人擔,風光一時又如何?到頭冤業纏身是自己背,叫天叫地無人應,到時莫怪天不公平,做了好人反遭累,若不是正逢中天普渡時,落陷危機貴人扶,聖雲早已赴黃泉!  麒麟師父所說是正確的,很多人不曉得自己做的對不對!修行一輩子,有的現在門都出不了,介入因果不自知啊!還是退藏於密,要解冤親債主,進入正確的中天修道程序中,是對大家最好的方法,渡己渡人、利己利人,而不是介入他人的因果中,祝福你!』

     族    友:『感謝  麒麟法師與聖雲師姐的指點。我已經領悟了,介入別人的因果,馬上就倒楣到我,以後我只會點到為止,感謝  麒麟法師和聖雲師姐指點。』

     聖    雲:『不言謝,要感謝   麒麟師父的教導。過去不會保護自己,又沒有師父教,算經驗吧!但是冤親債主部份聖雲很少用強勢的做法,因為深淺不同,做法就不同,淺的部份用疏導即可,深的部份就是行功立德迴向,沒有一個凡人有能力來改變任何人的命運,以後都還是自己背,聖雲有很多朋友都是這樣的,為何進中天後大力宣導中天觀,實證!在這社會上有很多跟我們情形一樣的人,也不是冰山一角,只是大家並不知道?真正的解法為何?(好心被雷親),要省思看自己做的對不對!中天雷部為法界之公務單位,以【中天天堂遊記】公開宇宙之法界觀,從天而下,【中天天堂遊記】未成書之前,也都列印成冊,交到朋友的手上,婉惜之情,修行大半輩子,卻不知因果定律,做好人反遭陷,比比皆是,人不能只看眼前,眼光要放遠,到頭來辛苦的將會是自己,祝福您,也祝福大家。』「是否我應該需要正確的修行指引」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明師指路。
       【轉載摘錄於中天天堂遊記一 二九、訪中天無無極觀世音佛祖四】:
        觀世音佛祖:『得大天命才是正法,天命謂之性,中天之法,得悟天心,無極雷部護持,眾諸天神聖,大發慈悲,救苦救難,大我精神俱在,自利利他,菩薩道精神,妙道麒麟傳,性命雙修証無極。』
        【摘錄於中天天堂遊記一四二、訪中天無無極北天金宮四】:
        麒麟:『如因冤親債主所引起的債權關係,會有引起那些不良的影響或產生那些傷害?』
        秘史:『冤親債主所引起的債權關係,最主要是在你的有生之年,希望提醒你能做功德迴向的法益,使冤親債主實質的受益,或向你表白你們之間還有債權存在,不要忘記!這些提醒的用意,要你深刻了解它要債的決心,所以一定會帶來某一類的困頓和痛苦,以達它的顯現目的,一般而言:可分成幾類:(1)、對己身身體上產生病痛的磨難,長期的病痛折磨,藥物不斷,醫不斷根,有時藥石難治。(2)、針對精神之類,會產生幻覺幻像,視覺或聽覺常發生來自異空間的顯影或異音,使神經失常,精神渙散,恐懼,孤獨,心有所思無法集中,致無心工作或無法生計,有氣而無力。(3)、經濟上之障礙,使經濟沒落,如在人生之高峰期,使高峰期變得平平,尚不覺得有甚麼不對,等到時運降至平平時,就會下降一級變成沒落,才會覺得經濟變得真糟糕,一旦沒落,做甚麼工作都難起色,敗下來就很難再東山再起,經濟受創是痛苦萬分的。(4)、常伴血光之災,時常有傷害身體或財物受損的事件發生,明明認為不可能,但真的發生,也常自認倒楣。(5)、對父母、子女、兄弟、親屬產生不良的效應,使痛苦感同身受或者反目成仇,親離背散。(6)、感情的痛楚,製造矛盾紛爭,感情路難平,造成身心受創,生死難了愛情債。(7)、常無故起風波,災劫不斷,水、火、風災常來臨,有時會危害到生命、財產的安全。人心不古,生生死死,還依然貪戀紅塵中的酒色財氣,使自性沉淪,世風日下,道德淪喪,造就無邊的怨尤,人心狡詐,你爭我奪,冤親債主日日激增,煩惱苦痛,何時完結,只有痛下決心,行功立德,決斷因果,修真養性,濟渡群迷,才能真正了脫冤親債主的糾纏。』



     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八集  第四四七則 第89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9 14: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