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4698|回復: 0

2008年瑞雲彩繪飛天麒麟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6-7 07: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1-6-7 08:29 編輯

2008年瑞雲彩繪飛天麒麟圖


     瑞    雲:『   師父晚安:瑞雲今天將『飛天麒麟圖』送往裱框,店家老闆一句「莊嚴」讓瑞雲彷彿吃了顆定心丸,許久沒唱徒兒改詞的「我對您懷念特別多」,今天心血來潮,衝著裱好的圖唱著唱著唱著,圖裡的『飛天麒麟』似乎跟著「瑞雲」一起淚滿眶。剛剛靜坐,似乎覺得臉上熱氣襲來,「瑞雲」進入幻覺,看見軍旗中的『飛天麒麟』,雖感覺遠了一點,但!弟子看到一身金黃,隱隱約約似『麒麟』又似龍的輪廓,軍旗下人山人海,歡呼聲不斷,「瑞雲」心頭跟著雀躍,彷彿眾神將在跟「瑞雲」道喜,忽然金黃光芒籠罩,似乎仙佛也來跟「瑞雲」道賀,『飛天麒麟』軍旗圓滿完成,「瑞雲」熱淚泊泊而流,『飛天麒麟』幻覺如真實般展翅,既輕又柔的朝瑞雲飛來,一切一切都在感動中!』
     麒麟法師:『飛天麒麟耀軍旗    中天法門正法期    雷神神龍在中天    旗下雲集是將星 』

     瑞    雲:『「瑞雲」於    師父去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交付任務前,幾次幻境裡見到金黃穗邊黑底軍旗迎空飄揚﹝當時只顯現軍旗部份,未見旗中的『飛天麒麟』。﹞,   師父告知「瑞雲」是該接下彩繪『飛天麒麟』任務的時候了。去年四月份座談會後曾見天空雲彩浮現『金黃麒麟』(當時正黃昏),   師父開釋「瑞雲」,黃昏雖美,不適合修道人心境,「瑞雲」記取師訓,增加體重並將心境轉換,在等第三班課程時,某天午休醒來莫名痛哭流涕,有聲音從心裡發出,交代「瑞雲」要幫忙    師父,隨手拿起紙筆花了五個小時繪了一幅『飛天麒麟圖』。未習中天功法前所繪之圖與目前完成的圖,氣場截然不同,與    師父幾次手稿傳送,修改了幾次,深怕又像當初繪製結業證書時一樣,又被   師父磨耐心,「瑞雲」不怕麻煩、不怕苦,只怕自己笨拙浪費   師父時間。這次繪圖:是『神龍』們及『仙佛』和『飛天麒麟』都來幫忙,「瑞雲」去年某天靜坐違反律法,幸虧神龍阻止,並在繪圖期間不斷顯化幫忙;十二月十二日夜間靜坐,神龍示意:鱗片畫錯了,並顯化在隔天報紙讓「瑞雲」知悉;十二月十四日   師父要「瑞雲」畫上精珠的電弧感,當夜入睡,才閉上眼,七彩龍們以千變樣貌,逗「瑞雲」開心並鼓勵「瑞雲」;十二月十五日『飛天麒麟』顯化頭上的角讓「瑞雲」知道如何修改草圖,『飛天麒麟』眼神慈愛、體態優雅,顯化時周身一片祥和之氣,與「瑞雲」所繪較不同。因  師父交代的是總壇旗幟所需,當然須莊嚴氣勢才行,正式著手彩繪,遇上瓶頸,(「瑞雲」可轉行做快遞,因「瑞雲」是個使命必達的個性),長期來,「瑞雲」都是熄燈而眠,暗室生白各位師兄姐也都經歷過,精珠的電弧,在閉上眼時竟如早晨八點的太陽一般,刺眼得讓「瑞雲」無法入睡,張眼後第二次閉眼祂又來了,正擔心著是不是不能睡了,幸好,精珠只是顯化讓自己知道如何著手彩繪。今年元月五日當夜靜坐,仙佛撫摸「瑞雲」右臉似關愛又似鼓勵,「瑞雲」繃了許久的神經終得放鬆,昨晚回到家,又餓又睏,終於可以把緊繃的發條放鬆了。「瑞雲」敬啟』

     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八集  第四三四則 第44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9 15: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