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5415|回復: 0

請問:入門跟拜師的不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4-26 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入門跟拜師的不同?

     族    友:『請問  麒麟法師:在中天入門跟拜師是否有何的不同?入門一定要拜師嗎?如果只入門未拜師將來是否會有何影響?』

     麒麟法師:『(一)、所謂的入門,就是進入【中天法門】成為弟子的一種簡單隆重的儀式,要成為正式的中天弟子,必須有讓中天神佛確認你有心進入中天,你個人心有所屬,中天神佛也心有所屬,承認你是中天弟子,入門儀式是每個教門都有的入門儀式,只是每個教門的儀式都不同。(二)、以前進入中天為中天弟子,要不要拜師,是個人的意願,不勉強也不強求。(中天1至19班時不勉強。中天法門20班起,入門一律要拜師。)(三)、只入門未拜師將來是否會有何影響? 麒麟只能告訴你,【中天法門】雖在九大行星系,麒麟是創教者,但中天不是永遠屬於麒麟所有,麒麟也不可能長存在紅塵,有一天也會回歸法界;第二代、第三代也會來承接;如果你認同麒麟,願跟隨麒麟,拜麒麟為師,將來地上、天上都是跟隨麒麟的;如果你只入中天門未拜師,是跟隨『中天法門的法函』,也就是說,有一天麒麟回法界了,有拜師者還是跟隨麒麟的大天命,不論地上天上,如果麒麟回法界,第一代法函就會轉移到第二代,第一代只有入門者,就會跟著法函轉移到第二代,就不會在麒麟名下了。麒麟今掌法函,麒麟今在世,有沒有拜師差距不大,但有一天麒麟回法界,那差異就會很大,明白的說,拜師者跟隨麒麟,只入門者,會跟隨『中天法函』,第二代也是一樣,如你拜第二代為師,也是跟隨第二代師,如果只入門,就會跟隨『中天法函』走。(四)、坊間有很多連入門都沒有,拜師更不用說,它就稱為『信徒』,『信徒』不是用來修道的,最主要是祈求庇佑。』

     族 友二:『個人淺見:拜師學藝乃天經地義之事,拜師學功夫才是正統;當然各有各的想法,參考之。』

     聖   雲:轉載【中天天堂遊記117  訪九大行星系無極東天青華帝君3】:
             青華帝君:『我東天為直屬九大行星系之中天系統,是公務之系統,所有宗教之持東天之名,最後也必須進入九大行星系無極東天公務系統,西天之各宗教,宗教本地執中,以宗教之東方之屬稱為東天,每個宗教都有附屬東天的系統,所以名稱會重複,因東天之任務,在各宗教中和修行修道有極大的關聯。』
             麒    麟:『無極東天真的管人間的修行修道嗎?』
             青華帝君:『是有直接之關聯,主要是審核的任務,如果你均無宗教的信仰,在靈能就是為零,歸籍在幽冥,那一切均以過往業力所形成命盤做為歸屬,所謂的命運安排,命中注定,冥冥中的安排,皆是有前因而後有果,一切都在命運的宿命之中。等到某一天有了際遇,自會進入宗教修行,宗教法門會有入門儀式,告知天地,這份告天地文就會進入幽冥的「審核司修道組」,「審核司修道組」就會進行查核,有心上進者,或有進行修行者,就會行文至九大行星系無極東天「統御文書部之新生組」,以及幽冥「審核司修道組」之審核,這段過程是很嚴格的。所以確實進行修行的人,最快要半年才會行文到新生組,不是行文慢,而是要等待到確實後,才會行文。有的人雖入宗教,告天地書也呈報了,只報名不修道或修道法不對,是不被認定的,也將會面臨無法送文至新生組,這是宗教人士必要的認知,不要誤認只要進入宗教就已經脫離了幽冥,如無確實修道還是在中天之幽冥中。』『正統的宗教也都有南天、北天、東天之業務,西方五教為教育單位,而中天為公務單位:各宗教的業務,到最後還是要送到中天公務單位做審核,要等【中天天堂遊記】記述到幽冥界的時候,才會把整個宇宙之體系完整的公開。中天入門文就是告知天地,你已進入修道之程序,依中天之法,實修能量,真實的報入無極東天新生組的話,也就是說靈的層次足夠脫離幽冥或功抵過能夠天堂掛號,地府抽丁,報入後可以改善你的將來或改變原來的宿命。中天學員有部分新生,入門中天法門之前也沒有正式進入宗教,對法界之律,不是很清楚;今日有幸麒麟師父下凡渡世,以【中天天堂遊記】將靈界實體公開;對(道)之真意,做了最清楚之註解。中天對拜師初期並沒有勉強,中天三曹普渡無有分別心,以親身實證為主,學員之心境轉化很快,中天也進入軌道。(修道)跟一般的拜師學藝不同,法函跟國土很重要的,世間法只能用在世間,再如何有一日還是回歸法界,而法界之評比就是能量與功德;中天之法為何稱(中天高層次禪修法)這個進中天的學員才會明白。』
             【摘錄於中天天堂遊記129  訪中天無無極觀世音佛祖4】:
              觀世音佛祖:『得大天命才是正法,天命謂之性,中天之法,得悟天心,無極雷部護持,眾諸天神聖,大發慈悲,救苦救難,大我精神俱在,自利利他,菩薩道精神,妙道麒麟傳,性命雙修證無極。』

     聖   雲:『明師難遇,真法難尋,在中天期間,在  麒麟師父的教導下,學員包括自己改變了現況,這一句話出自學員的口中,(我從上課以後,我的心靈很平靜,雖然日子還是一樣過,面對的問題並沒有減少,所不同的地方,面對事情的態度已改變很多,煩惱已慢慢減少。)這期間聖雲所引領之對象,是心境比較有煩憂者,對修行或修道不曾涉獵者,對修行修道有遲疑者。感謝  師父的教誨。感恩!祝福大家!』

     族 友三:『尊師重道:每個生命,都是由媽媽懷胎,慢慢成長,等到瓜熟落地,才慢慢長大;但在長大過程也是要依靠父母照顧才能茁壯、獨立到有自己的思想。同樣的有天離開凡間,到了陌生的地方,誰敢保證自己可以獨立?誰不想擁有凡間的那種幸福和依靠?無畏懼之心(何處尋)?上天、下地、以師(傳法)為尊。(一)、信=信仰中天。(二)、願=願我永在中天。(三)、行=行功、立德、在中天。逍遙自在當神仙;人的靠山是明師。感恩  師父教導。』

     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八集  第四二八則 第21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9 05:1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