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8230|回復: 0

請問 法師,您有在幫人治病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3-29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  法師,您有在幫人治病嗎?

     族  友:『請問  麒麟法師:您有在幫人治病嗎?問一下而已,因為我老媽是退化關節炎,我哥的女朋友是基督教徒,最近帶她去給牧師〔靈療〕(沒啥用),我就想到其實也可以找得道大師,因為我是不信基督教的!請您回答一下,謝謝!』

     麒麟法師:『身體的病痛分為兩大類:那就是自身的病變和因果病;自身的病變,是因環境因素,氣候磁場,吃食問題,情緒變化,身內系統所產生的異常,這就是自己沒有好好愛護身體或不確定因素的疼痛,現代醫學的發達,這個部份應該找醫生診治,因為這個部分醫生是專業;另一個部分就是「因果病」,所謂的「因果病」,也如自身病變的種種狀態,不同的是,無法治療或治好再發,反覆多次無法根除,前世因造就今日果,或今日因造今日果,福德有福德報,因果有因果報,是為因果,必然有其錯因,故得錯果。中天是為一聖法門,所謂一聖,就是自己單一自性,我就是我,不混入它靈,不起乩,不飛鸞,以自我自性為尊貴的修法;故不混入他人之因果,中天修道,層次愈高,因果愈少,所以儘量不涉入他人因果中,中天以「能量」與「功德」著稱;所以在治病這方面,我們不希望混入它人因果中,今世、下世混淆不清。在這方面,我們有自療的課程,教你如何自療其病,在中天,我們除了法函允許的範圍之內,我們不幫人治病,但有教你自療其病,中天學員,雖能自療,因不涉因果,所以也不會幫別人治病,不過會把能量自療方法由法門交給你。』


     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二四則 233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6: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