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9887|回復: 0

請問 法師,有陰陽掌這種東西嗎?有陰陽掌的人又會如何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3-22 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  法師,有陰陽掌這種東西嗎?有陰陽掌的人又會如何呢?


     族    友:『請問  法師,有陰陽掌這種東西嗎?有陰陽掌的人又會如何呢?』

     麒麟法師:『體能特異,出現錯修或不平衡才會有此現象;因前世之因,出現的寒、熱現象也會有此情形,不過正確修煉,去除前因,經調整頻率,是可恢復正常。嚴格來說,正法正知,是該消除這種不平衡的現象,因它本身就不調合,所以才會左右分離,如在中天禪修法中,如有此現象,我們不會保留這種型態,會將這種調整到正知正念來,如此才有藉假修真的本性,會有人,可改正而不改,這不屬於我中天正念,非我門人,我們無權去評論別人要如何修法,我們把中天之法修好為第一要務。』

     族  友:『我在六年前被人告知我有陰陽掌,她說我時候到了自然會知道〈陰陽掌〉的意思;所以我也一直在等,等待真正屬於我該走的路,說真的我自己目前還沒有任何感受及決心去選擇哪個法來修,因為太多讓我有點無法選擇,所以我並不是不想修法,只是不知道哪個道才是我真正的歸路!  法師能告訴我嗎?在您告知之前如有需要我提供多點自己的資料的話,我可以私下回信給  法師。謝謝您的回應!』

     族  友二:『宗教有這麼多,可以任您選擇,相信您有您自己的智慧去判斷,哪一種法比較適合您去修,聽別人說再多,不如相信自己的判斷,祝福您!~中天無無極~』

     麒麟法師:『六年前告訴你的,還是無法帶領你走入正知的路,雖然他能略知你一部份的宿命,卻無能力來領導你,所以要你等待有緣人的出現,帶陰陽掌的人,心境起落非常大,如無堅決意志,很難馴服;所以在你選定之前,你要用大智慧去判別,一但認定,不論世事的起伏多大,希望能堅定意志,渡過難關,堅心向道,決不退縮。為什麼跟你說這些,因為擁有陰陽掌的人,你要找一位老師,非常不容易,將來進修時,真的很難有老師可以指導你,也很難當你的老師,但你進去就會退不出來;所以你要特別留意,不要卡在中間,進退兩難,那種情境會很痛苦,所以你要比一般人更謹慎。』


     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二三則 230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4: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