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10804|回復: 0

請問:【中天天堂遊記】(看了一半)中卻找不到實質的修行方法!還望 麒麟法師指點,要如何修中天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3-1 0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中天天堂遊記】(看了一半)中卻找不到實質的修行方法!還望  麒麟法師指點,要如何修中天法?

     族  友:『我年齡十七高三學生,我很想學很多東西!但我卻找不到實質學的方法,就像跆拳道一樣!先練體再練技一樣!這是從【中天天堂遊記】(看了一半)中卻找不到實質的修行方法!我個性比較急,對於學習的東西有很想要早點了解的認知!修行總要有些實行的方法,看了前面的修行歷程,我還是不懂守護神怎麼幫助告訴你修行!還望指點!』

     麒麟法師:『【中天法門】分成學科與術科兩個部分,【中天天堂遊記】屬學科的部份,它主要功能是解開天堂的聖境,有一部份和術科是有連帶關係的,學過術科,回頭再來看學科,就很容易明白其中的相通之處;如果沒學過術科,要在學科上找功法,是很難的。至於十二堂課的術科是教外別傳,是中天獨有的先天功法,具有守護、自衛、成就果位之功法,受戒律之保護,所以只傳入門弟子,因受戒律保護,入門弟子也不會外傳,否則自行對戒律負責,所以入門弟子,親朋好友,不是自己傳授,而是交給『中天法函』才是正確。救人靈命,無上功德,自己也輕鬆,中天會教的好好的,我們報名的學員,一部份都是在中天學的不錯,介紹進來的。中天術科教學,免學費,可成就自己,也可普渡他人,一舉兩得。』

     族  友:『但據我所知開課地點都在台中!而我住桃園,要我一個十七歲的學生跑過去,回來一定被父母罵到要死!車錢對我來說還OK!』

     麒麟法師:『自主入門,依本人意願,最低十六歲以上,無最高年齡限制。因中天法門是一世成就的規範,故有法會集中在總壇的限制,不像它教各縣市都有據點,也因此造成遠途學員的不方便,不過只要能成就,遠途求道也表現出堅定的決心,此遠途亦有抵減宿命的難處,也是另一種的幸福。麒麟法師雖在紅塵沒沒無聞,但法界是聽過的,由於中天集中法會,所以師出麒麟法師,還是一種的幸福。君還在求學階段,要入門中天,最好還是知會家人,如家人不同意,你又有向道真心,等個幾年又何妨。』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二O則 207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04: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