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6954|回復: 0

天堂一戰 … 凡間一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2-9 00: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1-2-9 00:28 編輯

天堂一戰 … 凡間一戰?

     族  友:『轉載【中天天堂遊記113 宇宙第一個中天法門  訪火陽星第一代師:10 】
     【啟靈真機有玄理,一道金線顯珠璣,文君聖會勝瑤池,生滅盈虧現蓮黃。】
     約過半個月,『文君』依達陽法師之心法,開啟玄中之門,因緣際會,冥冥之中的安排,和護身神接上線,『文君』之護身神和大師兄的護身神是同名不同神的,『文君』也因此開啟天堂之旅。文君帝君:『看過大師兄之【中天天堂遊記】,大概的過程都差不多,只是「中天精靈所」不是同一個精靈所,你們是九大行星系的,我們是火陽星系的場景不同,『文君』有拜見『九天玄女』,也個別拜見過『瑤池金母』,沒有『九天玄女』帶領拜見『瑤池金母』取弓魂的那一段,更沒有魔界之旅。』
麒    麟:『我也沒有魔界之旅。』
文君帝君:『不是沒有魔界之旅,是你將來會遇上。』
麒    麟:『『帝君』的意思,這已經安排好的,將來弓魂和魔界之旅有極大的關聯,還要我去執行,對嗎?』
文君帝君:『雖然時機未到,不過法界的諸仙真都知道,大概還沒知會你,我先告訴你,以後 『無無極至尊  玉皇上帝大天尊』會召見你,你就會全部明白了,講實在話,大師兄你現在的體型,玉樹臨風,仙風道骨,擔負這麼重的超級大任務,實在不協調,我也很擔心,但是這任務目前卻只有大師兄符合條件,所有眾仙真也一致通過,非大師兄莫屬。
麒    麟:『『帝君』在說甚麼,我實在聽不懂,不過聽你的話意,好像已經決定我的魔界之旅,還跟體型有關,還有弓魂,莫非要我上魔界戰鬥,又只有我符合條件,意思就是不能推辭。』
文君帝君:『誰叫你是大師兄,最重要的題外話講完了,我們回歸正題。』
麒    麟:『甚麼叫最重要的題外話講完了,你把問題丟給我,聽到魔界哪個不膽寒,那是管轄區之外,無法紀的地方。』
特    史:『  法師放心,我會陪你去的,回去我會請『秘史』跟你說明一下。』
麒    麟:『好吧!『特史』都要去了,我比較放心,不過還是怪怪的,一定被修理的很慘,好康的輪不到我,只有我符合被修理的條件。』
特    史:『我看回去『秘史』慘了。』
麒    麟:『好了,開開玩笑,沒甚麼好怕,最多粉身碎骨,剛好可以回歸本位。』
文君帝君:『是呀!普渡之心以眾生為念,為道鞠躬盡瘁,死而後矣!』

看完這一段突然心情起伏很大,難道…天堂一戰…凡間一戰?』

      族  友二:『修道就是心不要起伏過大。』

     麒麟法師:『現在宗教講的魔境,大都是指心裡之障礙,形成的心魔,各種幻化在咫尺間,心靈桎梏,自性受縛不得解脫,是自心自閉沒達明心見性所形成,是心形成的魔境,非真的魔界。很幸運的是九大行星系並非是邊陲星系,不靠近魔界邊疆,沒有與魔界為鄰,所以真正受魔界之神之擾極少,魔界之神也不會長途跋涉到達九大行星系來,那是侵犯正義法界領土之行為,是犯戒律的!但冤親債主的合法申請案,可就不在限制內,所以「諸惡莫做,眾善奉行」。你想說的人間有爭戰,為何天堂也會有爭戰,為何我們的宗教都把天堂雕塑成和平的天堂樂土,要知道天堂樂土,是多少戰士的維護,才會有樂土的存在,宗教只看一個點,只大談樂土,從不談戰士的辛勞。如果法界無戰事,麒麟請問:法界要那麼多武將做甚麼?如果天堂是和平的天堂,何需要武將?所以回歸法界果位,在於維護法界永遠不墜,是眾仙佛之共同責任,永恆之生需要多大願力的維護,或許你不以為然,但法界之事,並非是討論能得結果,一聖法界,自在冥冥之中,有陰就有陽,有神就有鬼,有正就有負,一切道都在輪迴中。』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一七則 189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7: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