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6265|回復: 0

請問:夢中慈祥的『觀世音菩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18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1-1-25 00:20 編輯

請問:夢中慈祥的『觀世音菩薩』。

     族    友:『您好:我想問我前一陣子做了一個夢,大約是有很多人像朝聖一樣得跪在地上;之後我聽到了有人叫我,我就看到天空有座山,山上有座廟,那階梯呈九十度,我正想如何上去時,就進去了;裡面是木頭材質,有小桌子那就跪在那,之後有位「白衣觀世音」拿本書給我看,我發現我看不懂,我就走到「觀世音」前面說我看不懂,她微笑的跟我說,我時候未到;之後就有股力量把我推下去,之後我就醒了。感覺很真實,我有看到「觀世音」的臉很美聲音很慈祥,有種很平靜的感覺,這代表什麼意思?還是亂夢一通呢?』

     麒麟法師:『 『中天團體觀世音菩薩』,已親臨提醒妳,雖道高巍巍,望之無路,卻已親請入座,書表示善知識,雖然妳知道那是一本書,妳也自認自己有善知識之基礎,但卻看不懂這本書,看不懂就等於不知其中內容,更無法用行為來施行,要進入修道程序需重新來過,雖提前告知,時候未到,但與中天機緣已顯現,要妳把握時機,不能老了再修,畢竟修道路遙遠,推妳一把,祝妳一路順風,祝福妳!』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一四則 183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04: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