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7124|回復: 0

請問:要如何知道本身要歸屬那一天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4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1-1-11 02:39 編輯

請問:要如何知道本身要歸屬那一天呢?

     族  友:『請問  法師,末學要怎麼知道本身是屬那一天呢?還有知道以後要怎麼修呢?有請  法師幫末學解說,謝謝!』

     聖  雲:『摘錄於【中天天堂遊記26參、謁見無無極雷祖 4】:
     我    說:『大天命就不去談了,我們世上常有帶天命的未修者,有的是金龍的原靈是如何註解?』
    無無極雷祖:『所有屬於龍的化身,原單位就是吾中天雷部的子民,包括四海龍王、天龍八部、九天雲龍、七彩金龍、五色彩龍、五爪三爪金龍、小金龍、青龍、白龍、紅龍、黑龍、黃龍等等、都屬於中天雷部,龍神種類繁多,龍神位階較低。必須接受雷神之指揮,具有佈雲行雨的任務,對人間滋養萬物,功不可沒,也受世人的景仰與愛戴,也備受尊敬,龍神下凡倒裝下世,每年的申請案非常多,大概神龍都有進道上昇的習性,不過流浪世間的小神龍也非常多,這點阿麒你要特別提醒這些小神龍,不要愛慕紅塵流連忘返,忘了原單位給他們的天命,中天雷部正等著它們歸隊!』
     我    說:『 『無無極雷祖』殷殷盼望遊子早日歸,我見過好多的小神龍都是高傲氣盛的,不可一世,很難放下心來!』
    無無極雷祖:『小神龍都是武將,氣焰較高!阿麒,你把他們看成你的師弟般疼愛,對他們要特加關懷。』
    我    說:『不用 『無無極雷祖』交待,我知道怎麼做的。』
    無無極雷祖:『其實吾雷部可分為五個部門,神龍只是雨部中的部分,在無無極的雷部除了五部之外,尚有管轄宇宙整體運行之行政部門,在你們九大行星系而言,除了西天之外,東天、南天、北天、都是中天的轄區,所以說除了西天,就是中天了,除了神龍下凡塵之外,西天、中天下凡的不計其數,這些下凡的境界高低不等,有基礎,但多自傲,有時比一般的眾生更難得渡,成就有時反不如眾生,本懷進道上昇之心,想升更高之層次,到了紅塵以後都變了樣,實在可惜!』

     聖    雲:修道要進中天之門,依中天四程序進行,從基礎開始學起,祝福您!』

     麒麟法師:『慈航普渡中,原單位的提醒,是最有效率、最容易達成的引導功德,未來成就之後道德勸說歸隊也是最容易的,容易取得引導功德,又易取得良材,故長遠以來原單位都把它列入重點任務。各天任務分得非常細,雖原單位提醒,並非原單位要求到紅塵原單位修道,這樣倒不如在天上做原單位受訓就好,何需下紅塵,所以原單位並不會要求一定到哪裡修道,故到原單位可以接受能晉升的,或轉換跑道也能接受。在紅塵修道,如果感覺環境或心境不適當,法界是准許更換跑道的,但需帶著善意來進行。所以你原單位哪一天並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你能否進道上升。』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一二則 171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20 03: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