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5920|回復: 0

拜讀了 法師所撰寫的【中天天堂遊記】,覺得感觸良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2-14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拜讀了  法師所撰寫的【中天天堂遊記】,覺得感觸良多。

     族  友:『  麒麟法師:後學想跟您認識會面不知是否有時間?在拜讀了  法師所撰寫【中天天堂遊記】,覺得感觸良多,因為後學在大陸工作要等七月一日才能回來,所以在此想跟  法師取得聯繫方式,並親自和  法師見面,多了解一些關於【中天法門】學習方法。』

     麒麟法師:『在點入討論區,開啟網頁後,在發表人後,點入 cup2942,你可以進入麒麟的個人資料區;由此可進入︰麒麟的信箱、麒麟的部落格、麒麟的家族;這三個區域,都可直接和麒麟取得聯繫,要做做朋友,談談心,說說理想,歡迎到法會來;我們都有定期舉辦座談會的,你可參加報名座談會,就可面對面的,歡迎你。』

     族   友:『在此可否請問一下,後學有夢到一顆從星宇下來的印壐(天黃帝符壐),不知老師是否可以幫忙後學了解一下,因為後學這幾天都夢到同樣一個夢,而且也送一本名冊給後學(黃圖),並且這幾晚夢境也很真實,不知道這是否有什麼啟示,所以麻煩 老師幫忙一下後學。』

     麒麟法師:『夢如人生,也可以夢到至人生之大道,那就是提醒你走入修道大路上,一般夢境中,會以真實仙佛名號,提醒你該修道了,這大部分會接近現實的實境上,以現實之景,行提醒知會之任務;如以虛構之仙佛名號,會以虛幻之境,提醒你進入修道的程序,這是告知者,以你的心境所做的抉擇,由夢境中可解告知者對你個性的解析。法界無實體,也無需使用印壐,它有比印壐更先進之法,會告之印壐,代表誠信,也就是告之此言非假,東方青、西方白、南方紅、北方黑;中天為黃,黃圖,為代表【中天法門】之名冊,也就是說:你在【中天法門】修道名冊中,真假夢境你自分,有印壐之誠信,代表上天早排定,只是時間到,提醒。』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O九則 161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8 19: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