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6069|回復: 0

各組確立後,報入無極東天新生組,有何意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1-23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組確立後,報入無極東天新生組,有何意義?

     聖  雲:轉載【中天天堂遊記118訪九大行星系  無極東天青華帝君4】
麒    麟:『『帝君』所言甚是,人之自我貢高之心,無法平復,不過我想知道幽冥福德組和功德組是如何分別?』
青華帝君:『福德組大部分是以財施為主,而功德組大部分是以法施為主,當然有時也有混合或例外的情形,福德建立在現世或後世的福報,有時也會有恩澤予後代,但以後世的福報顯現為最大宗。功德是以法施、佈施供養、助印裝修經書或啟慧性靈的書籍,因能迴向予法界者屬之,所以法施之心,不同有著予名利的我執,將我執之心放下,上天會幫你做好福德或功德之記估,不用自己執著的去計較。福德和功德分別如下:(1)、功德以法施為主,以財施為輔。福德以財施為主。功德可以自利而利他,福德大部分用於利他。(2)、功德可令人得以果位或超脫。福德用於現世或後世之福報。(3)、功德可使自己或他人進入修行法身。福德只用於改進現實。(4)、功德綿綿而無窮,福德因時空轉變而有盡時。功德能進入妙智慧之境地,福德用於當今時空之改善等等。』
麒    麟:『在各組確立後,報入無極東天新生組,有何意義?』
    青華帝君:『如果真實的報入無極東天新生組的話,也就是說靈的層次足夠脫離幽冥或功抵過能夠天堂掛號,地府抽丁,報入後可以改善你的將來或改變原來的宿命。不論境界、功果、層次的高低,自一百年至數千萬年的果位都有,報入新生組後,暫由無極東天接管,經數月至數年確認後,會產生下列的情形。有修道者會轉入證道考核部之第一組,「修道認定組」,進入「修道認定組」後,經過確定,有修道而無宗教者,就會留在「無極東天的修道認定組」,有宗教的,宗教內的東天機構就會向「無極東天修道認定組」申請轉核,如果申請成功,就會轉入宗教的「東天修道認定組」,以後就會由本來的原宗教進行接替的任務。如果原宗教「修道認定組」沒有提出申請或放棄申請,此員名單就不會被領走,那就會留在「無極東天修道認定組」。被領走進入原宗教的「東天修道認定組」後,以後都在原宗教的東天內,自己審核,直到該員有意願脫離原宗教或福報享盡,就會回歸「往生歸籍組」,再度進入幽冥的輪迴系統。如果在「東天修道認定組」的,都會直接將層次、境界、功過直接報入「證道考核部」之第二組之「證道昇降評核組」及第三組之「賜福、延年組」,第四組之「解厄、赦罪組」,第五組「善惡、吉凶組」。』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O六則 152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4-16 21: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