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6234|回復: 0

無極東天真的管人間的修行修道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1-16 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0-11-16 12:02 編輯

無極東天真的管人間的修行修道嗎?

聖  雲:轉載中天天堂遊記117訪九大行星系  無極東天青華帝君3】:

    青華帝君:『我東天為直屬九大行星系之中天系統,是公務之系統,所有宗教之持東天之名,最後也必須進入九大行星系無極東天公務系統,西天之各宗教,宗教本地執中,以宗教之東方之屬稱為「東天」,每個宗教都有附屬東天的系統,所以名稱會重覆,因東天之任務,在各宗教中和修行修道有極大的關聯。』

    麒    麟:『無極東天真的管人間的修行修道嗎?』

    青華帝君:『是有直接之關聯,主要是審核的任務,如果你均無宗教的信仰,在靈能就是為零,歸籍在幽冥,那一切均以過往業力所形成命盤作歸屬,所謂的命運的安排,命中的注定,冥冥中的安排,有前因而後有是果,一切都在命運宿命中。等有一天有了際遇,進入了宗教修行,宗教法門會有入門儀式,告知天地,這份告天文就會進入幽冥的審核司修道組,審核司修道組就會進行查核,有心上進者或有進行修行者就會行文至九大行星系無極東天「統御文書部之新生組」,幽冥審核司修道組之審核很嚴格的,確實進行修行的人,最快半年才會行文到新生組,不是行文慢,而是要等待到確實後,才會行文。有的人雖入宗教,告天地書也呈報了,只報名不修道或修道法不對,是不被認定的,將會遙遙無期無法送文至新生組,這是宗教人士必要的認知,不要誤認只要進入宗教就已經脫離了幽冥,如無確實修道,還在中天之幽冥中。』

    麒    麟:『幽冥審核司修道組只針對宗教法門修行認定作呈報嗎?那做善事或做功德或自行修行,就無法脫離幽冥了嗎?』

    青華帝君:『  法師,你問到重點了,這雖屬幽冥的業務,不過這跟無極東天還是有密切關聯,「審核司」內有非常多組的,其中「福德組」與「功德組」就是,行善助人在福德組,只有助印善書,有助人修道之功,被列在功德組中,要累積一定數額才會被呈報至無極東天的新生組,至於自修的修道者,因自己無約束力,往往修道常常反覆無常,所以必須修到某個層次才會被功德組認定,有的用自己方法修行,根本無靈能,浪費時間又自以為是,並不會被認定,所以功德組會以靈能的標準做為上呈的依據,而不是以人的標準做為依據,所以自修的人往往以為自己修到什麼無上法,有時胡亂一通,誤人也誤己,這些往往靈能不足上呈的標準,可悲呀!所以正心正法是最保險的。』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四O五則 149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17: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