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4571|回復: 0

請問:O形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9-7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雨忠 於 2020-9-13 23:49 編輯

請問:O形問題?

     族  友:『因為看見有朋友問有關額頭上有 V 字形的問題,想請問那如果額頭上中間有圓形突起的形狀呢?平常看就看得到形狀,摸的感覺不是皮膚是骨頭圓形凸起。』


     麒麟法師:『額頭 V 字形的形成,不是頭殼所刻劃出來的,也不是皮膚厚薄所造成的,是頭殼與皮膚肌肉形成韌帶組織所形成的,一般的人不會有這種韌帶組織,這種韌帶組織和氣場有點關聯,會因氣場而膨大,也可以少部分人為的控制,這是天生的,不是後天人為的造做;至於 O 字形,要仔細端詳才知道,O 字形後天造就機會非常高,比如受創傷,嬰兒時期受敲擊或睡枕變形的問題,都會造成,如果不是韌帶的形成,後天造就機會非常高,這個要看其情形而定。額骨有 O 字的突起,要經判定才知其先天或後天,無法像 V 字的好判定,不論你的先天很好或神仙降世,定然有錯才會到人間歷練,所以還是要修行,才能回返天上果位,並沒有因為是神仙下降,就有優待,眾生平等,不要去考慮你的前世或凡前是否是仙神,那只是給你帶來另一種困擾而已。很多人喜歡去問前生,迷迷糊糊給解答,對不對!都在心裡造成大困惑,對不對!已是過去前世答案,改變不了今生的現實問題,況且前生有時不只一個,也許數十個前生,數百個前生,請問你問哪一個,回歸當今最重要,如實當下修行時,何必問前世因果業障。』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九五則 115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07: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