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      自動登錄 找回密碼 加入此園地(Register)
    

中天法門園地

查看: 5106|回復: 0

請問:V型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8-31 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V型問題?

     族  友:『  麒麟法師您好:我是男生,小時候一出生開始,額頭上正中央部份會有個大V的印記(整個區塊很像倒三角,還有點紅紅的),雖不明顯,但是只有一生氣或仔細看,就會顯示出來!我不是在講求怪力亂神,在去年發現有一位自修的師姐告訴我說:我是俗稱的天公仔孩!可是我是佛教徒,讓我有點混亂!我自己私下的研究,外太空有些科技,佛教經典上都可以發現!真是神奇。請  法師幫我解惑好嗎?V型的問題,不好意思了。』

     麒麟法師:『在法界而言,法界不會生兒育女,只有凡間才會有生兒育女的傳承;在【中天天堂遊記】中已明白的記述,創造新靈是「瑤池金母」的任務,「瑤池金母」是創造而不是生育,所有法界都不會生育,所以法界有男女相,卻沒有男女之分,也不賦生育的責任與任務,自然天公不會有兒子,也不會有太子,有的話只是義子,或名義上稱子而已;我們講天公,一般都指四十九星系之『中天無極  玉皇上帝大天尊』,但宇宙的天公卻是『中天無無極  玉皇上帝大天尊』。世俗所稱為的天公子,並非是天公的兒子或義子,一般都指天公子,不怕死;不怕死的指的就是武將;原則上來說,武將出名者為「雷將」與「龍神」,額頭上正中央部份會有個大 V 的印記,是雷神武將的印記,屬中天雷神將降生,所以你脾氣會比較不好一點,有時難以管制自己的情緒,有空看看【中天天堂遊記】,外太空科技,不遜其他經典,雷將雲遊也是習性。』

     族    友:『謝謝  法師指導!我今年開始都會一直打嗝!請問是不是壞現象?我沒有特意的禪定打坐或靈修,很怕人家說的靈動(因為我不喜歡這樣)還有去高山的地方,會一直放很臭的屁(只有去高山才這樣),謝謝  老師那麼有耐心的解答。』

     麒麟法師:『打嗝是種氣逆的現象,身體的不適,胃腸的問題都會造成,屬這一部分你要找醫生。如果你去除身體上的問題,那跟靈異體質有關,因為先天氣跟後天氣混合也會產生氣逆的現象;比如乩身,也會有這種情形,不正確的打坐,使用不正確的修行方式,也會有此種氣逆的產生;這不是甚麼壞現象,而是提醒你的防靈界入侵的防衛系統受到侵襲,氣逆就是提醒你注意,因受襲成功,以後很難再恢復,好像我們發高燒一樣,發高燒是提醒我們已經受到侵襲,並提高體溫試圖消滅病菌;它也是一種自衛的系統,所以會有打嗝的現象,代表你有處理不當的地方,高山之靈氣,所謂的上清下濁,山上靈氣較清,所以以前的仙真都會到高山修煉,你的氣場可能有差池,所以才會有打嗝的事,有放很臭的屁,所以你自己要檢查,自己哪裡不正確。』

     出處:麒麟法師智慧語錄第七集  第三九四則 111頁



本版積分規則

中天法門園地 (網站管理員 瑞梅)

GMT+8, 2024-3-29 21: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